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00:53:55| 人氣4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跟屁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喵嗚~就叫你不要跟過來咩。XD

小亮亮三歲了,這是一個狗不理的階段。她每天只要一看見我,就像個跟屁蟲一樣黏得我受不了,甩都甩不掉。

「妳跟屁蟲喔?!很煩ㄋㄟ~」我這樣跟她抱怨。

好不容易她闖入我的地盤,一屁股坐下就不肯走了。東翻西找我的抽屜,被我眼睛一掃,馬上停住動作,乖乖把抽屜關上。

「我要畫畫啊。畫畫!」她緊張地趕快解釋。

「畫畫?妳又沒有紙。」我一點也不想把紙拿給她畫,因為我希望她馬上離開我房間。

「有啊,外面有。妳去幫我拿!」亮亮很理所當然地這樣命令我。

「什麼?妳剛剛要我幹嘛?」我有些火大地這樣問她。

「妳去幫我拿紙。」小亮亮似乎不明白她正處於危機狀態。

「為什麼我要幫妳拿紙?是誰要畫畫?」我兇狠地這樣問她。

「我呀。」小亮亮這樣回答。

「那妳應該自己去拿紙。我又沒有要畫畫,我幹嘛要幫妳拿紙?妳自己去拿。」開始感到有些惱怒的我這樣告訴她。

「我不要拿。妳去拿!」不知死活的亮亮繼續跟我抬槓。

「妳自己去拿!妳是誰啊?我為什麼要幫妳拿紙?」我越來越覺得她很不受教,「信不信我揍妳」的話快要飆出來。

「跟屁蟲啊。」亮亮蹦出了這句話。她是很認真地看著我,說出這一句話的。但是,其實她對於這個字彙並不熟悉…。

「啊?哈哈哈哈~」我被逗得笑出來了。

摸摸亮亮的頭、摸摸她的臉,直說她好可愛、好好笑。她還不曉得為什麼我笑得這麼誇張,卻也跟著我傻傻地哈哈笑。頓時,我的怒火被澆熄了。小亮亮童言童語把我逗樂了。

其實,她只是想要在我房間多待一會兒,就怕她一出去,我會立刻把房門鎖上。因為我這樣幹過很多次XD。亮亮啊亮亮,姑姑還是很疼妳的啦,只是,偶爾讓姑姑休息一下咩。好不好啊,跟屁蟲?!




台長: 渥特爾
人氣(4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衝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Guts!

超粉紅
這小孩…真可怕
2007-12-21 18:25:42
版主回應
哈哈~
還好啦
她也是有乖的時候啦XD
2007-12-25 00:3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