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0:11:45| 人氣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嘿~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你,今天是你的生日呢,哈,跟小八的爸爸同一天生日呢。先要祝你生日快樂!最近有些忙碌,沒辦法去找你,希望你別介意,我都有放在心上,過幾天,我會特地去探望你,跟你說說心事、聊聊天,就像以前一樣。

你呀,是個標準的射手座。外放開朗又正面樂觀的性格,總讓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那樣阿Q?可我實在喜歡你這樣的性格,可愛又不失天真。你那濃眉大眼英挺的相貌,總引來許多美眉的喜愛。呵,那些為你瘋狂的女孩們可真是爭風吃醋,為你花了不少錢來討好你呢。

當年,你的離開,我沒有掉下眼淚。說真的,我也不敢置信自己那樣的堅強。是感情不夠深嗎?不是。我愛你的心意從沒有變更過,對你的付出也是盡我所能。是冷血嗎?不是。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總會熱血沸騰,胸中充滿激動。你理應知道的,我是愛你的;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爾後的幾年,每當我心情不好,總會去找你說說話,明明心情很沮喪,卻總是硬ㄍㄧㄥ著在你面前像是什麼事都沒有一樣,我想,你懂我的。我們兩個的身體裡都流著某種傲氣與堅定,就算是被打擊得體無完膚、就要支離破碎了,也還是咬著牙、硬ㄍㄧㄥ著,然後,站得直挺、相信著某種相信,阿Q式的繼續往前走。

這幾年,經過許多風波與人性的考驗,我很慶幸自己在年輕的時候,就遇上這些最灰暗不堪的險詐與勾心鬥角。當然,在灰心喪志的時候,你的默默傾聽也是我釋放無奈的出口。有時候,你在夢中出現,就像平常一樣,開心、幽默、溫和、逗趣,哇拉拉地唱著歌,不在乎自己唱得是否荒腔走板,然而,我就是愛聽你的怪叫,愛看你的耍機車樣,更愛你那隨時可以化暴戾為祥和的能力。那樣的能力,我也想要擁有。

二十八歲生日快樂,永遠在我心中佔有一定位置的你。我想起了那些年,你安逸地倒在我床上睡著了,而我在案前熬夜唸書的日子。那樣的畫面歷歷在目,好像,你正舒服地就躺在我臥床上一樣…。


圖註:這一招是你不會、但是我會的翻筋斗!哈~。

台長: 渥特爾
人氣(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曬太陽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他X的!

seven
親愛的,
我懂你思念他的心,
讀著你的一字一句,
跟著一起感動了~

相信他知道你愛她的心意,
我跟他一樣會默默支持著你,
向著目標堅定的前進。
2007-11-24 02:3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