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3:47:11| 人氣1,0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事***】晴雨娘告訴你:下雨不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前頭:我想,我今天一定是瘋了。居然寫了那麼多文、畫了很多圖,然後又居然通通PO上來…,一點都不知道省吃儉用,留在以後充版面…。嗯,應該是沒睡覺、昏過頭了,等等就來睡覺去!
…………………………………………………………………………………………

因為去T大上課的關係,今天回家時間提早了,在六點半不到的時間,我居然到家了…。打開從巷子口拎回的紅燒肉便當、嘴裡叼著筷子、手上忙不跌停地拿著遙控器轉頻道。「啊,有了!」在看到櫻桃小丸子的卡通時,我終於將遙控器放下,專心地扒飯、配著小丸子…。

今天的小丸子因為媽媽買了把新的自動傘給她,而做了「掃晴娘」掛在窗口、期盼天天下雨,這樣她才可以帶著新雨傘炫耀給大家看(註)。在她日復一日帶著傘往返家裡跟學校後,一天她終於厭倦了自己的行為,將「掃晴娘」取下、掛上「放晴娘」,希望天天晴天,結果,第二天就開始下雨…,讓小丸子氣呼呼地大叫「啊,為什麼?『放晴娘』妳這個大笨蛋!!」呵呵,這一句真是逗得我哈哈大笑呢!

我將電視上看到的「掃晴娘」與「放晴娘」畫在一起,掛在假想的窗前,猜想著如果真的同時掛了這兩個娃娃,到底會下雨、還是會放晴呢?哈!單純的小丸子、單純的想法,我喜歡!!


註:小丸子卡通所畫的時代背景,自動傘是個新奇的發明,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東西呢。

台長: 渥特爾
人氣(1,0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鮮事***】球類運動日!
此分類上一篇:【新鮮事***】小八與高爾夫

黑貓
呵!!
其實算答對一半哦!!
本來是真的都打算是O字輩的..
但因覺得小米長得像米克斯貓..
所以就自以為是的叫她起小米來了..
所以就只有OREO和OMEGA是O字輩的囉 !!

PS:我也很愛看小丸子哦!!
2006-09-20 13:1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