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3:43:50| 人氣9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喂~那個騎著野郎125載瓦斯桶的阿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人在倒楣的時候,真是什麼事情都遇得到。

這個星期二在健身房運動時,被旁邊的女生拐到腳,使得我的左腳整個嚴重扭到。經過連續三天跑中醫復健科的治療下,雖然行動仍然不變,但也慢慢好一些。

話說今天晚上八點我騎著小白,要前往中醫復健診所換藥、推拿,正在忠孝東路虎林街口等紅燈時,一個阿伯騎著野狼125載著三桶瓦斯桶緊急煞車在我右手邊停車,一個不小心,我眼尖盯到他車上一統瓦斯桶正搖搖欲墜,要滾到我這兒來,我一個身手趕緊整個人跳到小白左邊,就在瞬間,瓦斯桶已經砸到小白的右腰身!

挖靠~!還好我的身手夠俐落,在慶幸的同時,其實危機正在發生中。瓦斯桶的重量、加上小白不輕的體重,讓我的已經受傷的左腳在支撐所有東西的重量時,又扭了一下。當下只知道好像又扭到了,卻不曉得,其實又去傷到筋骨了。

後方的騎士開始譴責那個載瓦斯桶的阿伯,怎麼沒有把瓦斯桶綁好,說這樣很危險、差一點就砸傷別人的腳。阿伯問我「有代誌沒?」(註1)我苦笑著回他:「沒事。」總不好跟別人說,我右腳沒事,左腳有事吧?

後方騎士還在那兒嚷嚷:「人家的右腳差點兒就殘廢,厚,那樣砸下來很危險耶!腿不砸斷才怪!」

綠燈亮了,我駛著小白往中醫診所的方向前進,但是左腳扭到的地方卻開始隱隱作痛,越來越痛,甚至連小腿上跟腳踝連帶的那條筋脈都開始抽痛起來。嗚~我眼睛含著眼淚,邊騎車、邊用左手按摩小腿,似乎更痛了。

進了診所,醫生遠遠看到我皺起眉:「妳怎麼還是一拐一拐的走路?沒有好一些嗎?」我無奈地將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醫生:「…就是這樣。」醫生驚訝地張大了嘴:「好險妳閃得快,不然就不只是筋骨扭傷,而是粉碎性骨折了!」

Oh, My God~!粉碎性骨折?!還好我反應快?不然我就真的變成殘廢了。

我就知道!從那天腳開始扭到開始,我就一直烏雲籠罩,尾牙連個屁都沒摸到(註2),去複診的路上差點兒被瓦斯桶砸到?!

老母聽到我的遭遇,一直猛搖頭,說我這陣子「運」不好,頻頻要我去行天公拜拜。對於老母的建議,我是不反對啦,只是,真那麼邪門嗎?

天公伯啊,保佑我啊。

註1:有沒有事情?
註2:這是前幾天同學MSN的標題。

台長: 渥特爾
人氣(9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私房透克♀Talk】 |
此分類下一篇:【私房透克♀Talk】五年級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不是我的天!(Today Is Not My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