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3 07:38:29|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whoo后保養品分享-看板BeautySalon-批

美顏 吃的保養品 肌膚屬性 美白 保健食品 義大利血橙分享網誌 http://leonarn514.pixnet.net/blog/post/393741836 這兩瓶應該算是他們的鎮店之寶了八,秘帖and密帖循環,就先來分享一下 重生秘帖內含特殊配成能改善肌膚彈性,達到抗老保濕的效果 重生秘帖內含特殊配成能改善肌膚彈性,達到抗老保濕的效果;瓊玉配方則具有保濕、緊 緻毛孔作用;清麗配方則能舒緩肌膚、並改善肌膚。三管齊下,可以改善皺紋、乾燥等肌 膚問題,搭配無齡奇蹟精華,讓肌膚活化滋養、長保美麗青春 以上這段,是官網擷取的 用了密帖超過三個月了,我覺得他確實有對全方面肌膚做改善的效果,皮膚在換季時問題也 不明顯,整個膚況變成非常的穩定,其實對於漢方的保養品我接觸的非常的晚,之前很多牌 子都試過,skii,lancome,一堆的,在接觸都后之前是最喜歡skii的青春露跟美白精華,但, 用了后之後,全然改觀了ㄟ,整個變心密帖循環跟密帖 重生密帖他就是精華液,蠻濃稠的,很好推開,且有淡淡的人篸味,很舒服,他也可以擦在眼 睛周圍,大概用了三個禮拜就有發現肌膚有明顯的差別 再來這個密帖循環,他是導入液,之前也用過lancome的導入液但非常的無感,但這瓶導入液 卻非常的有感!!!!!! 保養品並不是擦越多越好 ,肌膚沒吸收,擦再多也沒用。想要讓肌膚順暢吸收,就要使 用前導美容液搭配按摩,皮膚的吸收力會有如火力全開,加速蛻變成水嫩美肌。后秘帖循 環精華帶來嶄新的保養觀念,在保養前先將肌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以引導後續保 養能更快速有效地的吸收。洗完臉,馬上塗抹秘帖循環精華含有「拱辰秘丹培養液」是皇 室才能使用的宮廷美顏秘方能讓肌膚活性化。所以一定要在洗完臉後馬上使用它,妳會立 即感覺到清爽又保濕的效果,若持續使用,肌膚會越來越健康,常保清透明亮光澤。防曬隔離,乳霜,凝膠潔顏,眼部保養 以上這段話一樣是官網的,但我自己用起來的感想是,他真的讓保養品的吸收變快,但讓我 最驚豔的是,他在我的臉上有緊實跟消水腫的功能,晚上擦完隔天臉馬上有變小的感覺ㄟ, 真的很神奇,在接觸后以後,才有真的不會換保養品的感覺,不然之前常常試東試西的,可能 漢方強調的就是改善肌膚的所有問題,所以我自己用的非常滿意, 這是當時母親節買的組合,後來朋友去韓國玩又幫我補了一組一樣的,說真的,我覺得價格 沒有差很多ㄟ,這組韓國買起來4300台幣左右,台灣定價是5280還5480,若會員每個月還可 以扣兩百,大檔期滿千送百的話,我覺得跟韓國差不了多少了 這是買組合送的重生水跟重生乳,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分享,說這兩瓶對於敏感肌 膚過敏肌膚有很強的修護功能,但我自己本身是沒有這兩種的問題,但這兩平的保濕度都很 不錯,然後,我覺得當道比較乾燥的國家非常的好用,有時候出國玩啊,肌膚一下子受到不一 樣的天氣變化,就像身體會有時差一樣,一時可能調適不過來,但,我在國外的時候,只擦了 這個乳跟水,整個肌膚狀況還是很不錯 這華炫系列也是比較針對抗老抗皺的,但我是在鎮定肌膚這塊感覺比較明顯 后的商品用了好幾樣,其實絕大部分都非常的滿意,除了他們的美白系列我實在很無感,美 白還是skii的淡斑精華跟美白精華最強大,我目前最愛的組合就是后的重生密帖跟密帖循 環再配上skii的美白系列,效果真的超好的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2691197.A.E16.html混合 量子保濕噴霧 面膜 混合 潔顏 淨白

台長: rolandgcc2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潔顏,潔顏,乳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