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1:08: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9:10
【女:喂
  我剛剛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們吵架了 _
  
男:然後呢?

女:然後我們就在街上碰到 因為你不認識我了 ‥

  我好冷 (抱緊被子)

男:(扯開被子) 還冷嗎?

女:還冷

男:是怎樣?

女:你不愛我了是嗎? ‥ 所以我很冷啊  】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濕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女:今天我生日欸 】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莫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男:(指著電視)你看 很好笑欸】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Woo~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am10:55

【男:在愛上妳之前 我一無所有】

(回憶)

【男:你怎麼會愛上一個這麼沒用的人 ?

女:幹麻這樣講阿 我每天都在祈禱你會越來越好

男:你一定是有病 才會這麼笨 】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濕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Woo~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女:不要再愛他了 好不好 _ 】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嘟_嘟_嘟)

【女:你在哪裡啊 你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嗎 _

男:生日快樂 不要再哭了 希望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
  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 等一下 老地方見 】


(男開啟廣播)
【DJ:接下來是觀眾的點播歌曲
   這位聽眾想點播的歌名叫做祈禱
   想要送給自己
   因為今天是她生日
   她祈禱自己的情人能夠有好運 找到工作
   並且找回自信 她寧願自己失去所有 】

(車 禍)


劇情已失控 承諾已失蹤 對不起你我要先走

閃亮的星空 溫暖的微風 是我的問候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女:失去愛的人 像一顆灰塵。】







台長: 桑² 〃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