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4 18:22:1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看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站為Toyota
寫媽媽不喜歡我注意的Vios(1.5)
不斷的慫恿我看1.8的
直說開長途時會比較舒服
不過我還是試乘了Vios
第二站為Honda
其實都是休旅車的款
好的...這時寫媽又說了2.0的那一款
也試乘過了
說老實話...其實往前開都沒啥感覺..
因為比寫爸的車好踩油門...
但...我喜歡小車的方便嘛~~
容易倒車和停車呀...
搞的我現在很難抉擇...
這是目前最新問題..
--
寫爸說要決定好要買的時候通知他..
也感謝寫爸的相挺
在寫媽不斷的遊說買大一點時
發出了正義之言
〝人家要開車的人覺得好開就好〞
頓時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呀!
--
不過覺得看車時壓力好大
店員說是誰要開的
全家其他四人通通說是我
結果不斷的被店員介紹
其實...最不懂車的也是我:P

台長: 鯨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