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02:14:13| 人氣5,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NA SUI 3/29 自由時報大揭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NA SUI化妝品最近上了一個報紙廣告(自由時報)
因為這過程當中客戶不斷的抽稿進稿抽稿進稿
所以自由時報的人非常不爽
就在最後一次抽稿中
將A4的白紙剪了一個臉的形狀,畫上鬼臉
然後貼在稿子上
結果
客戶又要進稿了
慌亂中沒注意還是拿錯
總知
就這樣陰錯陽差的被登上大眾媒體
可想而知
後果非常淒慘
離職的離職
被記過的被記過
大家要當作警惕阿

這篇是3/29( 星期六) 刊出的, 3/31星期一一大早成為我們office 最喧騰的事件, 我們ANNA SUI 的planner倉惶地把報紙丟到Traffic 桌上, 臉色慘白地說"我看到鬼了". Traffic 妹妹則鎮定地說,自由時報業務星期天打電話給她, 說看到了報紙,問我們是不是在開玩笑..後來Traffic 妹妹打電話肇事者, 他的聲音平靜無力,說"我只想從窗戶跳下去*... 客戶那邊也平靜, 只冷冷地說" 請自由時報準備好, 我們
一定告! "
呀, 就這樣. 所有廣告界資深的大老都謂之為經典. 從業這麼久沒見過這麼離譜的事.
--
某人的評論:

ㄟ!!我有看過這個廣告耶!(我家就是自由報迷~)
當時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還覺得這個廣告真是可愛!
原來背後還有這樣的秘辛......
哎..就說創意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咩~
--
說到主觀
審美觀也是
話說今日我穿了一件現在常看到的大V領+小可愛的上衣
結果又被學生說很奇怪=.=!!
只因為她覺得領子開的很低(要不妳以為那件小可愛是要幹嘛的)
頓時-________-///
我完全想放棄了改造他們的想法了
可能我會先被改造吧!
如果她們三不五時的說我穿的很怪
鄭小姐,我可能要學妳來請人幫我搭配衣服了...:P
--
今日收到學校送的五月份壽星的豬腳
這是難得的福利之一呀!
雖然晨會時要先很丟臉的到前面接受校長頒發卡片+鳴砲
還要被人從一樓朝二樓直呼我的名字指為了拿豬腳....
真是...唉~~~~
--
耶~~~明天要去吃免費的鍋神^.^Y

台長: 鯨魚
人氣(5,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