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00:46:4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外教學真的很累....還發生了很ㄙㄞˋ的事──→學生不見了2隻,那兩個小笨蛋,讓我們等了半小時,還好有找到的呀!ONE1說這麼??〈我忘了那個台語的形容詞是什麼了,但只記得好像是倒楣還是麻煩的意思吧!?〉的旅行居然托他一起去.....><我怎知呀!不過我下次也要跟你們五年級一起去小人國唷!!*^.^*Y
晚上還去參加了學校美勞老師在隔壁里教的社區美勞,是做糖果屋,但我們都沒帶材料,可是我遇到了我們班小朋友,所以.......嘿嘿!當然是跟他一起做唷!還被老師說我們做的比學生還認真....=.=!!
唉~~~~玩了一天,明天要補今日調課的兩堂健康課呀!!><....

台長: 鯨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