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00:57:0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要走了,去台北,

早該結束了,這無謂的單戀,

原來我也有寫這些情情愛愛的一天,

我一直以來就只是他好友名單的一員,

從來不會被敲的那一員,

連上天都說了我跟他無緣,我還在執著什麼?

真正讓我死心的,是他完全忘了跟我的約會這件事,

或者是,故意忘的,

我不知道,只覺得他給的理由稍微牽強,

反正我也不用去相信他什麼,

我不也是個說謊高手嗎?

為了做球給他,不曉得編織了多少謊話,

但是善意的謊言,我想他也是,

總之,要放手了,該回歸無愛情的生活了,

雖然總說要正面思考,但一次一次的的正向期待,

卻總是換來負向的落敗,

累了,暫時離開吧,

讓自己歸於平淡,

只做自己該做的事,

好好生活。

 

 

台長: j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自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