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01:49: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邱比特有緣份的訪客,會很樂於跟我約個時間,在相親銀行聊一聊他(她)他對於感情的看法.或者彼此分享關於兩性交往,不管是成功開心的或是悲傷難過的戀愛情史.其實除了我以外,其它客服人員也都有相同類似的訪談經驗.其實訪客願意掏心掏肺跟我們坦承佈公,毫無心防地聊開來的這種過程,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很近似於心裡治療,傷痛復原的歷程.

剛開始的時候,坦白說,邱比特會陷入每一位訪客過往的那種傷痛情境.然後甚至跟你一起感覺患得患失.後來經過我與其他客服人員還有戀愛秘書懇談後,發現她們見到過的以及聽到過的悲慘故事比我的還無以復加.等於是看盡千帆,經過千錘百鍊的專業"心裡諮商師"了.她們說 :"訪客就是因為信任你,感受到你的專業才會願意把最隱私,內心最脆弱的那一塊禁地,讓你參與分享.無論訪客最後有沒有參加成為我們的會員接受我們後續專業的服務,我們都應該感恩與謙卑地謝謝她(他)們對我們的信任.這是一種社會責任!"

我們懂得如何包扎傷口,所以我們不避諱於見到傷患把紗帶扯開給我們看到最不堪的傷口,而得到復原的機會.

我只是誠懇的告訴大家,在這樣一個功利社會,人情冷淡的民情裡,你要真正能找上一位肯跟你談心,沒有複雜利害關係存在的一種專業協助,是非常非常不容易找得到的. 但是相親銀行在各媒體關注以及口碑監督的社會責任擔負過程中,竭誠歡迎您"不花分文"但投資個1小時時間,不管是擇偶篩選,療傷止痛,還是婚姻人生的前程規劃,我不敢說您一定當下就立刻脫胎換骨,但我願意相信,透過 相親銀行這些專業人員與您未來不斷地互動修正的歷程裡,一樣可以步入 那些在我們這裡找到終生伴侶的那一條同樣道路.

所以,再回到幾天前的話題,如何與邱比特見面?其實這是一種緣份,當你登入我們網站開始,或是下一步 我打電話與您確認基本資料的正確性時,or我請您傳真未婚切結書來時,就是我們即將見面的開始.我能理解現代社會很多人戒心非常重,覺得哪有這種免錢的專業心理懇談服務,覺得應該是詐騙集團在引君入甕的把戲技倆.如果你這樣想,我也拿你沒辦法,因為"被害妄想症"將永遠影響你對於人性的扭曲判斷,還有自己虔誠幸福的追求,除了遺憾 還是一樣會祝福你,希望你珍惜福報.

有時候好笑的是,很多人投資在"與酒肉朋友花天酒地","名牌服飾堆滿衣櫥","出國shopping旅遊","電子產品砸錢跟潮".....方面不眨一眼不坑一聲,但是關於自己的幸福規劃,連時間都吝惜給自己的人,你說呢?幸福憑什麼讓你不勞而獲?

我笑了.雖然邱比特懂很多很多,但,關於這一點,我   不懂這種邏輯.........

 

祝福

邱比特

台長: Roger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