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02:12:1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遇見邱比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連結"開始,也可以說是一種"吸引力"的感召,使我們彼此聽到聲音,見到面.幫你找到真命天子(女).

不論你是因為哪一家 有線,無線,電視,平面或網路媒體的專訪推薦"相親銀行",而讓你起心動念,想到了"以結婚為前提"的目標"連結"到了我們.其實,你的人生,一切都已開始產生好的變化.不相信?我說明給你聽!

我們是以安全 還有健康為前提,以謹慎加上謙卑的態度經營這個園地的.所以當您登錄我們之後,首先會被以受國際等級認證的加密措施,將資料庫保存在系統伺服器裡.然後隨機分發到客服人員的網路磁碟機裡.接下來, 邱比特,我的工作 就是依照這樣的緣份邏輯,主動跟您聯繫,以"確認"是你本人登錄,同時核對基本資料的正確性,然後提醒你填寫一份具法律效應的"未婚切結書",以示你是個"單身"身分的公民.

所以在這個階段,我跟你的對談之間,就已經了解你的"談吐 口條 思慮 禮貌 反應 個性,以及品德 還有對於幸福追求的熱情".請記得,我從未提到"學歷, 或是外型",因為這些外在的東西,對我們來說,重要程度比你的內在涵養,不算舉足輕重.是可以用我們的專業幫你補強克服的.

我的良知與潔癖 還有專業及職責告訴我,你如果未達到以上幾個我描述的正向特質係數比率.我無法把愛情的神箭射向你,也對你無能為力.因為,這樣不但對那些"真正的有心人"不起,你也浪費了我們彼此的寶貴時間.

我不是個salesman.我不會去強勢推銷,哄你求你拜託你參加而卑躬屈膝.那不是我的格調.

我只對愛情這件事情謙虛認真地為有心的人呵護,服務.

然後,通常這個階段電訪完畢,有心人會誠懇積極地給自己一個機會,花時間親訪參觀了解相親銀行.所有服務,從你一踏進我們大門,就已經開始.

飲料(茶 果汁 咖啡 養生茶)便隨機現備, 且免費續杯來招待帶著溫暖熱心的你.邱比特,我 便會在已提前準備的電腦還有為你保留的場地,為你作擇偶條件的篩選與對象"系統資料"的忠實呈現.同時在面談你的過程中,以諮詢輔導的角色傾聽你的所有背景資料,幫你發覺內在優點;順便坦承提醒你改善個性中的盲點;了解你擇偶條件;紀錄下所有你在未來感情必須注意的事項.

如果你要聊股票投資標地,我也會告訴你電子產業投資趨勢,順帶暗示幾支績優股給你發小財;如果你想談談旅遊以及文化風土民情,我也願意跟你分享我在國外的工作和生活經驗;聊面相學,談佛法,......只要跟你有緣份,談不過癮,就算下了班放假,繼續把你當作朋友般 掏心掏肺.

通常1.5個小時,讓你清楚完整知道我們所有的服務內容(網路使用,排約細節,擇偶條件,對象機會).然後接下來就由你決定要不要加入我們,讓我們整個團隊為你服務.所以,若你轉身離開大門 回去7-11繳基本費用成為網路會員,我一樣很開心.或且 你沒繳任何費用,可是帶著對我們公司以及我服務的肯定而離開,雖然只是目前無緣,但是我一樣為你"種下這喜悅幸福的種子"而感到開心,一樣為你祝福.

^_^這樣了解了嗎?下次接到邱比特打給你的身分確認電訪時,就是一個結善緣的機會.若發現我跟你講兩句話,就快速結束對談時,其實某種程度來講,你我無緣.我必須花時間及誠摯心思在對的人身上,幫有心的人找對象.你即使有錢捧著進來,但是一顆心很low,觀念很偏差.那我其實會很委婉且技巧禮貌地,請您到其他同業找"樂子"玩玩即可.不要來亂. 

要不然,我們的7成成功率,及媒體的口碑,是怎麼累積起來的?

祝福

邱比特

台長: Roger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