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10:45:17|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蕙說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本店小二在這個部落格放無心假好像粉久了(其實是懶)

最近雇主招換我從天堂上傳話下來說

ㄟ 愛當阿拉

賣勾秉搭阿

軋挖當七賴

@@

好啦以上版工都在虎濫

這個版好久沒出現在我的生活上

最近想撿起來用

可能不再只有詩篇

可能多些瑣事

話說(怎納多話說)

昨晚有個小傢伙大喊到底澳大立亞在演什麼

因版工還正在看劇情就有一段沒一段的說著裡面劇情

但我被嚴重抗議

因為我還頂會分心的

所以劇情講到一半才發現怎麼有些人物前面沒跟她交代

到後面才補交代

耶~~最後還頂2266的結束說明

小傢伙得到的結論是

這部是一部濫片

被你說的我都不會去看了

大人冤妄阿這部還不賴阿

只是我故事說的不太好咩

@@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不太會說故事

真格木頭@@

.................分個縣...........................

話說)怎納多....(

小刀由新竹到宜蘭來玩耶

說什麼5/1勞動節

來渡假

一來就說有沒腳踏車

我們出去玩

去哪呢

= = 金土地公廟

@@暈眩

由於跟BOSS約7:00

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出去

就腳踏車騎著騎著要往目的地去

由於跟冰家順路

想說去看看冰冰

結果冰出去啪啪走(受傷的人還不認份金害)

沒遇上

遇上冰媽

跟冰媽聊了一陣後

也就又上路去土地公廟

一到目的地我問小刀

要拜拜嗎

他居然回我

我是基督徒耶

心理OS化為語言就發射了

你是基督徒來廟裡作啥阿*@#!@*

晃了一圈

= =就醬

我們去找BOSS了

小刀真是個頭痛的寵物

BOSS比我們晚到些許

我跟小刀就先點餐

BOSS來後冰的電話也來了

想說冰的身體不要出門好了

但因為頗近

冰也過來了

就醬

昨晚BOSS小刀跟冰

約在麥當當聊天

小刀一直在推銷他的籃球隊

我們則是還是一起圍剿他的無恥

冰的狀況好像有比較好了

但看到他的傷口

我還是覺得很痛

8:20 BOSS說是時候要回家了

= =當然也知道這是BO是風格

也就這樣聊天結束了

PS.五結麥當勞的蛋捲冰聽吃騙宜蘭的BOSS說

      拿起來就像棒槌沉甸甸的不像其他家冰交到手上

      像沒拿到手上一樣很真材實料

      只是我OS真材實料的會比較重嗎^^

 

台長: 醉酒向前翻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傢伙
這是流水帳吧@@
2009-05-03 13:0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