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2 16:31:41|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祖武成亞洲視帝!李宣榕父昏迷忍淚爆乳走紅毯

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11日在馬尼拉盛大舉行,TVBS與史坦利國際傳媒攜手合作的「女兵日記」與「初戀的情人」共入圍亞洲電視7項大獎,謝祖武代表台灣戲劇上台頒發最佳主題歌曲獎項,同時也奪下最佳男主角獎,成為亞洲視帝,上台高呼:「我來自台灣,我的父親告訴我,持續努力,永遠不要放棄,一定會有好的結果情趣」

情趣用品

謝祖武首次得獎就獲得國際肯定,他也帶著老婆與兒子來參加亞洲電視節頒獎典禮,一起共襄盛舉分享這份喜悅與榮耀情趣商品當天出席頒獎典禮的演員也有梁舒涵、李宣榕、鯰魚哥、劉書宏、大元也都紛紛盛裝打扮情趣商品

以「女兵日記」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鯰魚哥,走紅毯前表示:「我這次不是陪走,是為自己而走,能在馬尼拉有知名度,真的很感動情趣專賣」劉書宏在旁邊笑說:「這裡就是你的家鄉啊!當然大家都認識你情趣」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梁舒涵這次沒有得獎,但她說:「能與女神Angelababy同時入圍,已經很滿足了,入圍就是一種肯定情趣用品專賣」同時也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大元笑說:「沒有得獎,但我已經滿足我穿禮服的願望了情趣」

情趣用品

這次也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李宣榕,在出發前父親突然昏迷,目前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2,病情不大樂觀,但她為了完成父親的心願,仍赴馬尼拉參加頒獎典禮,媽媽全程直播走星光紅毯畫面給昏迷中的爸爸看,李宣榕眼眶泛淚說:「爸爸還沒有昏迷前得知我入圍,他很開心希望看到我走紅毯的樣子,雖然沒有得獎,但至少我完成了爸爸的心願,只求爸爸能有一些的反應能有奇蹟發生情趣商品」頒獎典禮一結束,她立刻趕搭凌晨的班機回台情趣

謝祖武(左起)、大元、劉書宏代表「初戀的情人」出席亞洲電視大獎情趣用具圖/TVBS提供
李宣榕(左起)、鯰魚哥、梁舒涵代表「女兵日記」出席亞洲電視大獎情趣玩具圖/TVBS提供
謝祖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視帝情趣圖/TVBS提供
謝祖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視帝。圖/TVBS提供
情趣用品
鯰魚哥(左起)、李宣榕、梁舒涵、謝祖武、大元、劉書宏出席亞洲電視大獎情趣專賣圖/TVBS提供
梁舒涵出席亞洲電視大獎情趣商品圖/TVBS提供
李宣榕(左)、大元盛裝出席亞洲電視大獎。圖/TVBS提供
鯰魚哥(左起)、李宣榕、大元、謝祖武、梁舒涵、劉書宏出席亞洲電視大獎情趣用品專賣圖/TVBS提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283170

離婚證人情趣情趣睡衣台北離婚證人情趣用品店桃園離婚證人性感睡衣

台長: rodriquez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