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8 00:31: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聊] 無奈的退貨經驗 ,歡迎光臨博士搬家、台南廣獲推薦的

台南學生搬家經濟又實惠~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我只能說 ◢▆▅▄▃-崩╰(〒皿〒)╯潰-▃▄▅▆◣ 12/8 在東森買了一個鍋子(A物),寄到「家裡」 12/9 管理退貨,請東森「上班日」到「公司」找我收貨 12/10 把退貨(A物)拿到「公司」守候貨運來收貨 12/12(沐日) 貨運自已跑到「家裡」收貨,器械不在家,在「公司」 12/16 貨運都沒有來公司…再撥東森,強調請貨運到「公司」收貨 12/18 貨運仍是跑去「家裡」收貨,器械一樣在「公司」 12/22 貨運都沒有來「公司」…再撥東森,強調請貨運到「公司」收貨 最慘的來了 12/24 我在MOMO買了(B物)不合用,申請MOMO退貨,請它到「家裡」收貨 12/25 隔日,家人收到郵局網購的(C物),因為是廠商失足東西(MIT出成MIC) 必然要退貨,進展廠商不要那麼快來收,但廠商說有堅苦,必然要即速收 否則郵局商城會讓他們不好幹事很難退款等等來由,要求12/28 要收貨,這一件也是「家 裡」取貨 12/28 然後,應當要到「公司」去收(A物)的貨運,跑去「家裡」把(B物)給收走了 然後應當收(B物)的,把(C物)給收走 而那個要求12/28要收(C物)的,根本沒來收。。。 清算一下,貨色的標示 (A物) 東森--12/8~1/4都是大榮貨運 /一直都放公司 (B物) MOMO--忘記用那家貨運 /用MOMO專用箱,有寫我的名字跟內容物。 (C物) 郵局商城--用大嘴鳥 /有寫對方的名字,跟我的名字 貨運取件時,是憑小單單,根本沒有核對,也不是很好查對 因為MOMO不是用MOMO,是用富邦的名義 12/31~1/3連假,就是各家,取錯的貨色退還給我 然後,我再聯絡從新取件 此次,我都拿很大張的紙,寫著很大的 (B物)「富邦退貨不要拿錯,限OO公司取貨」 (因為這時候我終於知道MOMO是富邦) (C物)「XXX師長教師退貨,不要拿錯,限大嘴鳥取貨」 然後(A物) 呢,一樣…一向跑來「家裡」收貨…工具在公司 跨年後,1/4我打去東森,請他們給我地址,我自已要寄(A物) 歸去!!! 東森說,他們再幫我安排,這次一定不會錯了 1/5 大榮貨運打給我,請我把工具放在「家裡」的經管室 我說…(A物) 一直都申請要到「公司」拿的 貨運大哥還很不爽我,說我一直再退貨 拜託,我重頭到尾都只退(A物)這一件啊!! 1/6 大榮貨運另一位貨運年老打給我,很有耐煩認識我的環境 馬上請「公司」區的貨運來提貨,因為且自派遣,小單單要隔日補送 我很高興,(A物)終於要退貨了,又做了一張很大的紙「大榮貨運」退貨 我的姓名跟德律風 1/7 早上收到(B物)的貨色已退款完成的通知。凡持有學生證,預約博士搬家皆享有最高優惠。 學生優惠搬家須提前一個禮拜預約可享有折扣。 台南學生搬家讓您自己動起來賺點生活費用(自助搬)。 公司提供貨車載運,也可協助上下車服務。 如果需要博士人員幫忙上下樓的部分,費用另計。 台南大學、南台科大、台南科大、嘉藥科大、長榮大學、康寧大學、致遠科大、崑山科大 歡迎您盡早預約~ 南部優質最推薦的高雄搬家公司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是ㄧ間合法搬家公司,不僅政府登記在案,並且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擁有南部人的熱情精神,不論是公司搬家回頭車搬家還是鋼琴搬運 等,我們保證以細心及快速的服務精神,滿足您的需求,以熱誠待人,迅速周到為宗旨,提供台南學生搬家價位合理及多項優惠價格,我們會先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為您規劃符合您的搬家方式,不要再為了搬家的事情煩惱,找台南學生搬家就對了,現在推出限時優惠,請把握機會來洽詢! 1/7 正午接到大嘴鳥打給我說,要來收我的退貨,品名是(A物) 我說,你們搞錯了吧,(A物)收走了啊 1/7 下戰書,大榮司機補送小單單…上面寫著要取(B物) 所以,(A物)被MOMO當成(B物)取走了…又錯了 又錯了 又錯了 (A物)則因為,先前大榮一向取錯,改派了大嘴鳥來收…然則我不知道 ◢▆▅▄▃-崩╰(〒皿〒)╯潰-▃▄▅▆◣ 然後我打給東森……求求你們給我地址,我自已寄歸去…拜託

來自: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452159372.A.EDC.html台南平價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平價搬家台南平價優質搬家台南平價搬家高雄平價搬家

台長: rodriguezq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