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0:27:1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ZE G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玩過迷宮的遊戲嗎?
就是那種捲起來 選路走的那種迷宮遊戲

小時候常常會設計一些路
那些路的終點可能是湖泊、被野狼吃掉或變成骷髏頭之類的

前一陣子小學同學會
因為參加高考二試所以沒去參加
其實是我媽沒告訴我 因為她說我要考試也不能回去
所以就沒跟我說
我沒要怪她的意思 反正事實也是這樣子

小學同學會 小學畢業已經十一年了
那些曾經一起玩樂的小學同學
早就在迷宮遊戲裡面 彼此失去了聯繫 而也許各自到達了自己選擇的路
在十一年後 又再度遇見 然後又再度分離

廣大的迷宮遊戲裡面
也許會在某個交叉口 遇見要前往同一條路的人
可是在下一個轉角處 也許大家又說再見了

射箭場上也是 以前一起比賽的別校同學
年紀一樣的幾乎都不見了
不是被學業綁住 就是從軍報國 或者是工作賺錢
最後也只剩下自己孤獨的在跟自己奮鬥

終點在哪裡 我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大家其實都是孤獨的面對這一切
只是有沒有發現
這個人世間的迷宮遊戲

生命的空格 似乎只擺的下一個自己
或許有人會參加 可是都不會是永遠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孤獨的來到這個世界
而也將孤獨的離開這個世界

當遊戲結束時 自己也被清除了

台長: 天下無雙陽光小帥哥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