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22:55:2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稀少陽光透下的雨林溼地
樹木不停向天際攀高

黑色七分褲下
右膝蓋的舊傷不乖的發作

一路上
不停的出現撒旦的幻影
催促著我放棄這段艱苦的路程
他說,他可以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那裡有我最喜歡的藍色海洋、寧靜島嶼、白色沙灘和會說話的沙鷗

「離目的地還有三萬八千八百八十分鐘路程」
愛麗絲仙境的兔子拿著懷表嚷嚷的叫著
這裡是路途的中段,不偏不倚的站在中點線上

這片雨林的另外一些地方
也有跟我一樣面對困難的人
大家都是朝著比賽的終點而去

不需要小天使耳提面命
我知道撒旦是說謊的傢伙
我告訴自己
我可以到達我自己想要的另外一個天堂

在這一切結束之後。

台長: 天下無雙陽光小帥哥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