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15:11: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AND THE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這部片 有很多感觸
這是一部非常精美的商業電影,消費族群清一色都是女性
走訪一趟電影院就能明瞭 放眼望去 女性 女性 女性
當然有少數的男性 但應該都是被女友托去看的吧!?
男的都覺得看這部片很娘 但我覺得不會壓? 或著.我很娘吧!?


電影音樂出來 馬上瘋掉 當然一定要再加上Carrie的旁白
這才是標準欲望城市 開頭人物不用冗長介紹 直接切入正題

這回的電影版 風格 衣服 配件 首飾 都大大個誇張奢華
但這也是好看的地方 但我從頭到尾 一直注意的就是Carrie的鞋子
在腳背上做了很多變化 配上美腿 性感~~


裡面的關鍵人物Dante 
看的真的是血脈噴張 屌超大 再配上Samantha的舔嘴唇
很棒

有一段戲讓我印象格外深刻 跨年夜的夜晚
個性剛強的Miranda打電話給Carrie訴苦
她難過地說:「每到假日的時候,孤獨的感覺都格外強烈....」
原本已經上床睡覺的Carrie聽出Miranda語氣中的脆弱
她問她:「妳需要我過去陪妳嗎???」
Miranda連忙拒絕 她說沒關係 她只是一時感到孤獨罷了
兩人掛上電話後 Carrie關了燈準備睡覺 
但她考慮了一下 還是披上了大衣 在大雪紛飛的夜晚
搭上計程車 從曼哈頓島一路飆到布魯克林區找Miranda
陪她渡過跨年的重要時光!
看了很感動 
片子裡面除了這一段 還有很多充滿朋友情誼片段在裡面

看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好感傷
Carrie跟所有好友相聚在餐廳吃飯
Big跟Carrie開心地說著笑話 復合的Miranda和Steve一副甜蜜 
如膠似漆狀 Charlotte和老公享受著家庭生活
鏡頭帶到Samantha愉悅的神情 她分享著朋友的喜悅
也享受著五年來第一次的獨身 看了好難過
感覺導演想營造大歡樂的結局
但看了真的好沉重 
在這完美結局的背後 看到年輕不再的殘酷
還有Samantha即將一人獨自返家的孤獨身影
看著她慢慢出現熊狀的背部 50歲了
還會有誰要跟他共度下半輩子呢?
從以前就超愛Samantha
她變成醬 我心疼了 呵呵
幹~可能是我看得太入戲了吧!?

反正整部片 爆點不斷 笑點超優 有歡樂有感傷 有時尚
意猶未盡
我喜歡

台長: 羅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活12345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人工步道
此分類上一篇:GET SM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