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3:15:4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了

變的更有企圖心ˋ心機更重


幾個月前ˋ面臨了重大的抉擇

從那個時候ˋ決定改變ˋ不想再隨和ˋ再平易近人

選擇站在不安全的那一方ˋ少數人的支持ˋ備感害怕

選擇將所有剩餘的力量孤注一擲ˋ好讓自己更有信心


企圖心對別人來說ˋ是邁向成功的快速道路

但對我來說ˋ是一項證明ˋ我把所有的心機放在那些目標身上

像是開槍ˋㄧㄧ的把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做掉

黑名單上的名單ˋ多的很ˋ我不過是復仇

用我的企圖心證明ˋ那些人不過是過客


請那些覺得我變壞的人ˋ就討厭我吧

盡情的討厭ˋ把我視為敵人好了ˋ這樣我會更加對自己有信心

才有辦法ˋ打敗那些討厭人的傢伙


我沒有錯ˋ錯的是當時看不起我的人

你們ˋ通通ˋ會輸在我的手下

台長: [帥鷹揚]ˋ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辣*) |
此分類上一篇:差點爆發ˋ他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