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1:58:4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求婚大作戰SP

   SP就是特別版本的意思拉


   姿姿的九九是男主角 - 健三

   而姿姿的最愛長澤雅美是女主角 - 禮


   是說姿姿也太幸福了吧

   男女主角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噗噗

   いいなぁ~!



   ↑有沒有那麼可愛阿這2個↑


   這集從完結篇健三在推Taxi的時候

   有個人叫了一聲「健三」←沒錯是女主角

   但是畫面只有拍到健三回頭就The end

   所以就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在一起這樣

   不過SP演到了他們終於…哈哈幸せ~*






   長澤雅美真的好可愛噢

   笑的這麼自然又可愛

   男生不迷的一塌糊塗才怪


   然後、P整集都在跑

   超帥,傑尼斯也有訓練旗下藝人跑步就對了

   每個傑尼斯跑步都同一款

   可是超帥、其他男藝人都很難跑這麼帥

   HAHAHAHA



   而這次P回到過去是為了幫助小鶴和繪里

   繪里是榮倉奈々噢(也是我的愛)

   小鶴真的是好男人,真的真的

   還沒看過或是想看的人

   可以去阿餅兄那看(很熟就是了)

   §餅餅の藍星基地§

   http://leo2.blog14.fc2.com/blog-entry-549.html#more 





   後面終於終於健三說了「請你答應…我的求婚」


   「那就拜託你了」禮說


   長澤雅美的聲音甜甜的超可愛

   連我都想把她帶回家何況是男人!

   (暴走)



*


   最近看了很多的小說,

   九老大的阿、致我的男友之類的

   滿多都沒有好結局讓我很Sad





   看到這樣苦盡甘來的Happy End

   連我都感受到那滿滿的幸福



   幸福真的會蔓延的噢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永遠幸福


   ハレルヤチャンス~♥


台長: Japanese girl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