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4:39:1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想看賽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整個來說不太好
我只不過說重複的話不要一直講
就被罵了
還有
我就是想看賽車
偏偏在要開始的時候不讓我看
....................................................................
愛吃楂的那個人啊
我們昨天還真快樂哩
科見..
說真的我有沒有過都是有機會去的啦
不過
你怎麼會突然要去勒

你不是說放假要我上線嗎
怎麼還不來密我哩
....................................................................
Alice 新認識的朋友
長的很漂亮 很像外國人 鼻子超好看
人也很不錯



台長: 傻傻的ˇ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傻的 |
此分類下一篇: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還不錯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