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3:46:1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廢
無聊的暑假
有很多事要做
可是每天都在睡覺不然就是上網


什麼都不想做
高三生
很忙?!

我好混
想讀書
沒力氣
每天不知道都在幹嘛



廢啊

最近

很煩

很不開心

對自己生氣

我很沒用

什麼都不會做



我就說 其實我很討厭我自己啊



書都放在那

明知道該讀

可是就是沒拿起來過

明明覺得無聊

卻不知道做什麼好



吉它也是

一點進展都沒有

一點進展都沒有

卡在那

一點進步都沒有



很沒用

很廢啊




























































































































有些 期待的未來根本不存在
















































為什麼所有的事情

都跟表面上不一樣

為什麼每件事

都要這麼的複雜





好像會自動去閃避那些

複雜的事

好煩啊~~~~~~~~~~~~~~~~~~~~~~~~~~~~~~~~~~~~~~~





很不開心


好多想做的事


都做不到


都沒在做




















































台長: Rock~麥紅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三溫暖 隨手 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FUCK心情不好!(語助詞多到爆炸!!看不慣請自行繞路)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事 有些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