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02:18: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乏味的一天 [聽說是馬老大就職的日子]
但是
天氣真有夠好
好到讓我出去散步
p.s不要說我老 是我不想花油錢騎車
先去後站7-11一下
然後又跑到e度
有瞎到
竟然是邱小妞上早班
跟他聊一下
我就開始我的散步行程
從候站紅蟹將軍那邊
走三井那條路 [因為我不知道路名拉 所以都靠地名或店名代替]
到重慶國中那邊
在往和平公園那走
經過華福街[我舊家咩 所以我知道]
到底之後看到一個很大的公園[忘記啥公園了]
算了 反正最後就是晃到我以前的國小啦
我只能說
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這間國小 這個舊家才上個月的事情一樣...
之後我就折返 回四川路了
p.s原本還想走到田園幼稚園的...
但我承認 我懶= =


回到家 躺了一下

看自己即時通
發現邱小妞上線了
就跟他聊一下
他還說他要看電視了
那時我就在想
奇怪 那網咖啥時多了電視
結果他說 線上看
整個有瞎到
過沒多久
我就跑去學校修學分了


放學之後又跑到候站的7-11...

姐姐跟我說個很大的秘密
如果有7-11的人
看到我這文章
記得 知道不要說出去
因為姐姐可能6月底就不做了
要回苗栗去

我知道以後整個有點失落到!
我才快要加入你們的行列
妳卻快離開~"~
無奈!

台長: MR.輝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