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8:16:0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eeping Ti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大蟒蛇纏上時越是掙扎它勒的越緊

直到我無法呼吸

它的眼神總是引導我到它想聽的答案

一直點頭 一直點頭









我用我的頭重重撞了冰冷的床架幾下


那不是夢



我真的用頭重重撞了好幾下


實在不想用見血得方式





倒臥床上享受痛的另一個出口




耳朵塞著耳機

希望因音樂而入睡然後不知不覺被耳機線纏繞而死

我也受夠那些我在乎的聲音









再昨天的隔天早上

蟒蛇再我眼睛裡孵化了兩棵蛇蛋


我溫水偏熱 澆淋希望它快快孵化離開我的眼睛









它問我
再昨天的隔天 有沒有好點


我的頭很重的往下墜了一下

它滿意了

終於滿意了



這就是它要的














公車暫時停了

我的頭 身體 依靠再扶手桿上

這是昨天的隔天 最溫暖的懷抱









我說它們是要逼我從鴿子樓跳下去嗎

A夢 說 不 那會壓死 維多麗雅

應該把他們推下去










它突然在雨中 輕柔的喊了一下我的名字

但被我打斷

我說怎麼了

它說出我同樣的感受

也同樣沒有那份後悔







真想再自己身上撒滿農藥

以致於不再被昆蟲啃食

那也讓大家更離我 遠










如果我想死

但我又沒那個膽


你就殺了我吧










台長: 賽路路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