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0:15:3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發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太陽又曬得我更黑了一點

騎車路上大家都飆仔似的 從身邊快速的竄去


話多說了一點 更多人們又更知道了一點

就是有高低 才會有優劣

五指張開 手心不再遮掩

很平和的卸下包裹
 

滿載37度高溫的熱風拂去 與我體溫相同

感到一種灼熱

接受太陽 其實也不是極度受不了


無 就不了

沒有理由的動力

喘測沒用的疑 精神殆盡的起步

時間接力賽 輪到第幾棒


夜到了 今晚 沒有月亮 

有點沮喪

連迷人的月 今晚也蒙上一層紗


















-------------------------------
正大光明之白話文



大家 別說我不開心

正當我將一切拋到腦後 忙於其他事時

蜚言流語又開始竄出 好

又忙 又來幾句 這麼反複上演

這樣怎不煩

 
不是不想聽 最好做一次說完 東一句西一句

沒半句直接切入重點 又搞得我頭昏腦脹

知道是要幹麻 

搞得我心頭有幾分尷尬

放棄 徹底的心生放棄了

去追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我走不出去我不想你們推我一把我要離開這了

她的聲音 我都聽不到了 怎麼去聽你們口中她的心聲

我想她去找到完全沒有牽絆 互相信任對她好的人


真的找到我心服也口服 她一直都不屬於我 她自己去做她的事

只是朋友 曾經照顧過她 做朋友的我理所當然 因為她很寂寞

現在她不孤單 作為朋友 我沒什麼好不開心

提醒自己 別當一個太超過的朋友

因為最後她說跟我說的 我們是朋友




大家..別在這麼說了...



台長: 狼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俺 |
此分類上一篇:Afrai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