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5:21:15|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ra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一個人 為什麼要兩個人

能兩個人 為什麼又要退縮
 
有種恐懼 有種牽絆 是單身太久後遺症嗎?

所有人都被我遠遠的拒絕

我害怕長期照顧一個人 我怕我沒耐心 我怕我瞬間厭煩



<回家好累 衣服隨便丟^^>



與其說我太挑 不如說是根本沒信心跟第二個人並肩同行

不想讓誰被傷到 知道那樣結果會很煩 只好不讓它發生

與其自己傷 也別給人帶來可避免的痛苦

發生一次就夠了 這種負心漢的感覺 不想再重演第二次

孤單 再忍一夜就過去了 心思 用工作填滿


遲遲不肯說 頻頻的拒絕 無法跨出的那一步

又是茅又是盾 總是在劇終的那一刻失望


想求救 卻沒原因


我愛你 誰能讓我說出口




台長: 狼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俺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想發文
此分類上一篇:爆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