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01:40:5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方向的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以為自己有百分百的行動力

但現在好像廢人

不討喜 不開朗 不積極 不感興趣

竟做一堆不值得的無聊事

感動? 這時 還有什麼事情好感動


我不知道要依賴誰了 也或許 沒依賴過誰

總是孤獨一注 每次都覺得這是因該的

這次 真的很需要來點醒自己的別人

換個環境 How?

都被鎖住了 要怎麼走出去

時間滴滴答答流失流失

真的迷路了 我不想看在Time up之前我還在迷惘

這樣真的很像電玩裡 時間就要到 你卻還有一樣沒達成的任務般

又著急 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整個像是等死



我知道我很會想 因為更會想

所以更內疚 虧欠自己好多好多



現在 什麼都沒有

心死 什麼都死 我已經奄奄一息了


該慶幸這次沒有早知道嗎?







I think I need you now

這是唯一好起來的辦法吧

不想單單只是在夢裡 夢境再美都會不見

真實的你 才抓的住 握的起 抱的緊 






吼! 到底知不知道啦!!!







厚! ㄨˇ ㄘㄨ一ˇ ㄍㄨㄥ ㄍㄚ 無 ㄋㄨㄚ


整個就是搞笑了






主題不知打什麼 剛好在聽周董這首歌 就套用了



台長: 狼仔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