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07:34: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吳氏兄弟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吳家表兄弟姊妹還滿多的~算算大概有14個吧!
吳家~大厝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風景秀麗~多風山水好!
大阿姨<==大哥(簡志文)~二哥(簡志杰)
我媽媽<==老姐(蔡秀麗)~-我啦(蔡偉龍)
三阿姨<==四妹(楊雨萱)
四阿姨<==四弟(吳浩承)五妹(吳燕玲)六妹(吳燕慈)
五阿姨<==三妹(楊惠婷)五弟(楊弘寶)
六阿姨<==二姐(黃翔齡)三弟(黃育桓)六弟(黃育傑)
小舅舅<==七弟(吳俊澤)

好多喔~搞都搞不清楚到底誰是第幾個~連名子都不一定寫對~
(簡志文)大哥<=26歲~未婚男子~是個很''摳''的人~也滿白目的~簡直欠人阿魯巴
(簡志杰)二哥<=我敢發誓我最便宜!!啊~說錯了!我跟她說話沒超過5句!!!她身高還真高185CM~曾經要考憲兵的她~最後是沒考上了~因為她有疾病~氣喘還心臟病的~不是腎潰就對了=_="
(蔡秀麗)老姐<=24歲~已婚女子~兩個女兒的媽~跟姐夫在804軍護醫院相識=_="...偶然的機緣下~兩人展開熱戀~老姐是我最親的人~在她還沒嫁的時候常常欺負我~不過最後邪不勝正啊~我贏了哈哈哈~姐在國高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男生在追她~說實在我覺得我姐只是漂亮而已~其實內心邪惡~每次都欺負我這苦弱無依的弟弟~那些男生都被我姐給騙了ˊ_ˋ~
(蔡偉龍)我<=是個16歲的男生~討厭人家叫我小鬼~再叫拎北就殺掉你喔= ="!小時後就雍有自己的房間~但是實用性不佳~因為我小時後會怕鬼~"~.睡覺要開燈...外加不要關門...不過常常還是被自己的心理作用給嚇倒了~常常半夜跑去敲姊姊房間的門~
我:姐~開門啦~姐~開門辣~!!
姐:幹麻啦~!?
我:我要跟你睡啦~!
姐:吼~你很煩ㄟ!!
我:開門啦~(裝哭...!)
姐:好啦~好啦~煩ㄟ你~!!
嘿嘿嘿~這樣就不用怕啦~她是我睡覺的避風港=_=".....
有時候跟她睡也很煩....她會在我耳邊發怪聲音...嗚~嗚~嗚~還我命來~<==別懷疑!是真的!
不過至從她嫁出去後~常常我就是一個人~雖然電視沒人搶~但是還滿無聊的!
(楊雨萱)四妹<=她是個標準的賤胚子~不予置評.......
(吳浩承)四弟<=12歲.國1生~話說這位賤胚~從小跟我一起玩到長大~不過現在在花蓮服刑!啊~說錯!是受教育~!小時後他常常不爽就跑來咬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討厭我要說啊...~不過呢!再某次的天時地理人合下!她的準備往我的手臂靠近...!啊慘了這是她要發瘋的前照!於是我見到這樣的場面呢!抓住她的頭~往他臉頰咬下去!哈哈哈哈!!咬到了~他坐在椅子上哭~哈哈~爽!抱了一箭之仇!後來他都不敢咬我了~哈哈哈!!!
(吳燕齡)五妹<=8歲~國小~~~這個妹妹的皮膚真讓我羨慕~"北拋拋~幼咪咪"~但是她滿恐怖的...3歲就跟我說大道理...現在想想還真恐怖~
(吳燕慈)六妹<=7歲~國小~這位小妹我最疼她囉~常常喜歡來找我玩~我也很喜歡跟她玩啦~沒事就捏捏她的臉皮~我這不是在欺負她喔!!我在幫她拉皮~!我媽媽也很喜歡帶她出去玩~呵呵呵呵~相對的...我媽比較討厭五妹...
(楊惠婷)三妹<=12歲~國1生~這個表妹~以前每次聖誕節都會從花蓮寄聖誕卡片給中壢的我~還算她有心啊!!呵呵~不過我都沒回寄給她也~因為我不會寄信阿!
(楊弘寶)五弟<=這個講話大舌頭的小弟~也很喜歡跟我玩~邀請吳氏家庭兄弟姊妹11位~英雄群集~開打枕頭戰~戰後的下場就是~全部被阿嬤扁......但是我沒有喔!哈哈哈!本人持有免死銀牌!金牌很貴買不起的!
(黃翔齡)二姐<=16歲~大我13天~身高竟然比我高....175....靠!!難道她想一輩子單身嗎!哈哈哈~她是個變態~每次都捏我~我打不過她也~她不胖啊~奇怪到底為什麼~我這10年來一直再以科學的角度來思考這個問題~
三弟(黃育桓)六弟(黃育傑)<=12歲.國1~~~~~9歲.國小~兩個堪稱吳家白目二人組~有事沒事就往外跑!!無視於我的存在ˋˊ"~下場就是被我扁丫~哈哈哈哈哈~
(吳俊澤)七弟<=5歲~這個鬼靈精~是我的表弟!....廢話不然我阿公喔...!她呢基本上是我小弟@@"因為啊~她每次都叫我大哥ㄟ哈哈哈哈~

這些幾乎都是過去哩~現在都分散各地了!非重要節慶不然很難看到的...要排時間...ㄑ...跟真的一樣~


話說~你家的表(堂)兄弟姊妹有比我多嗎@@"呵呵呵呵

台長: 蝌蚪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