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6:19: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 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打起一篇故事,正確說來是從今天開始打,不過現在累了,所以我不打了,先休息,明天繼續。

  會想到這個故事,全都要歸功在我那個失戀了還沒有辦法站起來的朋友,如果不是他,我不會想到這個故事。

  這次的故事名字叫做『我的愛,很簡單』。

  『我的愛,很簡單』簡單說來就是一個王子跟一個公主,還有公主身旁的騎士,三個人一起旅遊的故事。

  我個人比較期待王子對騎士做出的霸道的舉止,那一定很有意思,我個人不大喜歡公主,因為故事設定上,公主有些任性,公主嘛!當然要任性一點,不過純粹只是因為個人比較喜歡騎士勝過公主跟王子而已。
  要配的上我那長的漂亮的騎士,當然要有個近乎完美的人來配啦!我是不會讓公主對其是有日久生情的感覺的,我同樣的,也不會讓騎士喜歡上公主,換個角度來看,騎士是個笨蛋,因為被王子牽著走。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就是...萌!  (爆走)

  不過這才發現,這麼說來,這篇故事就是【BL】向嚕!糟糕!難道我真的已經是這種傾向的小孩了嗎?
  不知道,也許我會突然來個大轉彎,還不清楚,以下,是這次故事的大綱。
-關於 『我的愛,很簡單』-

  從前,有個生活的很幸福的王子,在即將繼承王位前,決定要出去走走看看,他想多了解百姓們在想些什麼,所以決定看看領土內,那些支撐著這個國家的百姓們。
  王子拒絕了國王派遣的護衛,王子堅持要獨自一人行動,堅持不帶著任何的隨從。

  從前,有個生活的很快樂的公主,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在心血來潮之下,跟國王提出要出城堡旅行,就算不願意,國王還是答應了公主,讓公主岀城堡四處看看。
  國王的條件是,公主一定要帶著騎士團的團長一起出去旅遊,而公主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六個月,時間一到,騎士就必須將公主帶回來。

  王子是個很溫柔很有禮貌的人,然而他的禮貌、溫柔全是出自習慣,岀自小時候的教育,王子對所有的人都一樣的好、溫柔。
  公主是個活潑卻有些任性的人,雖然是人見人愛的女孩,她的任性卻還是讓人吃不消,常常讓騎士大傷腦筋。

  王子隱瞞著自己的身分來到一個城鎮,他遇見了同樣隱瞞著身分的公主還有騎士。

  王子跟騎士,都擁有著足以讓人醉心的容貌,公主則是擁有著傾國的美貌,三人一同遊走在不同的城鎮,羨煞了不少人。

  王子對於公主有些著迷,然而對於公主,始終保持著如同家人般的感覺,他喜歡公主,然而卻更喜歡公主身旁的騎士。
  王子無法不去注意著騎士憂鬱的雙眼,對於騎士,王子有著無法理解的情感。

  公主喜歡著王子,王子的溫柔讓公主沉醉,王子的容貌讓她醉心,然而,對於騎士,公主沒有任何的想法。

  騎士,是某公爵的兒子,因為國王的請求才出任擔任騎士團團長,然而卻被派遣保護公主,對於公主,騎士只存在著使命的責任,還有對國王的忠心。對於王子,騎士只存在著出遊遇到的朋友的感覺而已。

  騎士不懂困惑著公主的情緒是什麼,也不明白王子眼神裡藏匿著的是何種情緒,他只管保護好公主,如此而已。

  護送公主回國,公主開口要求王子留下,王子用一貫的溫柔拒絕了公主,公主難過極了,決定不在岀城門,決定等著其他王子的到來。
  王子告訴騎士自己的心意,然而騎士已經不再是騎士,騎士卸下了騎士的職位,決定住在家中繼承家業,繼續當個公爵,謝絕了王子的心意。
  王子拋棄身分,決心留在騎士身旁,不讓騎士有拒絕的機會,這是王子第一次任性的行動...

台長: 羽瀨川 翱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上一篇:愛我 還是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