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19:18: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札 記 ] 好 笑 的 事 情 很 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心 情 就 像 這 樣 多 變 ? ( 笑 ) ]





今天糖寶貝生日喔!先祝賀唐寶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老套= =]

呵呵,答應好段考完要出去玩搭,別忘囉~



阿阿,我參加國語文競賽中的朗讀...第八號阿...

聽大象說,這次的朗讀比較不一樣。

這次先把16個題目全部發出來呢= ˇ =

這樣就可以預習了~不過這樣競爭力也很大....[苦笑]



昨天的歷史課,老師講到王安石..

王安石變法是一件很有名的事ˋ

老師還說他的個性比較奇怪[是這樣嗎?還是我記錯?]

舉例:當有人跟他說:,「你寫的很棒,但是這裡再改一點點就會更好...」

他就會回應:「屁啦」

↑這是老師說的喔~



大家都笑啦...可是古人怎麼可能會說屁啦?[笑]

結果我旁邊的那個火星人,就跟老師說:「那他是不是就說『乃放屁也』?」

[註:他是很真誠+天真的說出這句話的]

老師也很溫柔的回說:「不是耶~」





但是這時候豆腐又說:「乃屁也」.....[默]



笑...笑死我了....當場聽到一定會起笑...

我連掃地時都還沒消除這個魔咒....



我們班族多了項目:班上誰最白目?



恩....WELL.....男生投票目前有六人投,

其中六個人都投同一個人[←白目]ˋ這樣的話,有留言的人就一定有選那個白目了XD

我有留言XD







該離開電腦了ˋ不然功課會寫不完= ˇ =





END~[剛剛我媽微波栗子,在最後一秒時它爆掉了...]

台長: 語奇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X x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引 用 日 記 + 學 校 ] P E A C E 校 慶
此分類上一篇:[ 日 記 ] 很 短 的 記 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