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19:26:35|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陷阱的調音師♪_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記得上次哭是什麼時候,因為那太痛苦了。



 6。天真






「好像是如此。不過你能確認我跟你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似乎認不出來,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會自動告訴我的。」


 仁王壓了壓網球拍的拍面,轉過頭擺出與小苺對峙的笑。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你這種態度很差。。。。算了。」


 小苺也對仁王笑了笑。














 「歡迎光臨ˇ今天要讓我幫您得頭髮變什麼法術阿?」

 小苺坐在桌子上,對進來的客人使出微笑策略。







 



 夢想阿,那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難想像的東西。。。。。。


 過去ˋ未來ˋ以及現在,我一直都覺得,”現在”似乎比較實際一點。。。


 因為我的人生道路,



 『過去』,是傷痕,『未來』,是渺茫











 『鈴鈴鈴----』手機聲響起。


 「喂?」小苺用頸部夾住手機講著電話,而手還在理髮。


 「小苺嗎?」


 「哦。。。是阿。你是誰?」


 「天才一枚。」


 「天上的蠢材您好,找我有什麼事啊?」


 小苺說出這句話,讓正在給他理髮的顧客噗滋一笑。










 「你現在很忙嗎?」

 「不會,只有一個人而已。所以待會就好了。對了雅治。。。」

 「嗯?」

 「你會不會修。。。音樂盒?」


 「音樂盒?我不是維修師耶。」

 「那,你知不知道有誰會修。。。?

 這個音樂盒已經不會動了。。」


 「交給雅凌好了,要是連他都修不好,那只能摔到地上試試看了。」

 「那,你來我家拿好不好?」

 「到底是誰打給誰啊。。。。好,我現在就去你家。」










 這時,傳真機響了,有一頁傳真傳了出來。


 但是小苺沒有注意到。。。











隔天”





 「怎麼樣?」小苺看著仁王說。


 「沒怎麼樣,這個音樂盒卡到陰了。〔笑〕」



 「你說話注意點,這個是我8歲時我爸媽合送的的生日禮物。

 這個東西代表著我的機。。。」『家』這個字,說不出口。


 
 「。。。。。。對不起。」仁王對小苺道了歉。


 「總之,你幫我謝謝雅凌。。。。。」

 小苺的眼神,充滿了寂寞與孤獨。 








 恩,今天要早點回去煮飯,因為爸爸回來的日子,很少是不喝醉的。


 所以我今天想聽他沒喝醉時心裡的真心話。。。。。。


 對這個家的真心話。







 「爸爸!歡迎回來!」小苺站在門口,對父親笑了笑。









 「乾杯!」小苺的爸爸說,兩個人喝的是果汁。


 「爸,我可不可以問你一件事?」


 「如果是有關妳媽的事。。」


 「我直接開門見山,你希不希望媽媽回來?」


 「苺,避開這個話題。」


 「我希望您能立刻回答!立刻就是現在!」


 「苺,」爸爸又啜了一口果汁。

 「你先冷靜下來。」爸爸作了手勢,叫小苺坐下。


 「其實我..」





 「你還,愛著媽媽嗎?」小苺把父親所說的話蓋過。



 「我。。。。」










 「你怎麼在這?!」一個女人說。


 「小苺,為什麼我今天回來會看到你爸?!」



 「媽。。。。?你說過你今天要回來嗎?」小苺站了起來。


 「有!我在上班時傳真。你看,就在那啊!你眼睛瞎啦?!」


  小苺的媽媽指了指。




 「你這女人!孩子又沒有錯!沒是罵他做什麼?!」

 「孩子?我跟你原來有孩子阿?哈,我忘了呢!」


 「什麼。。。。?!好啊,我也忘有你這號人物呢!」


 「反正今天正好遇見你,就趕快簽一簽離婚協議書吧!」







 「等一下!這裡是我們家,不能吵架!」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說出這句話的。。。

 這是媽媽說的,在家裡,不能吵架的。。。





 「簽!快點簽下去!」媽媽嘶吼著,

 我很希望,爸爸不要拿起筆筒裡的筆,然後簽下這個協議。。


 





 唰唰唰的鋼筆聲,把我的心給割碎了。

 我只記得,我的臉頰多出兩道淚,然後,雙腿無力的跪到地上。。。









 什麼時候,我的家變的這麼無情。。。。

 什麼時候,我的生命中出現了"恨"字。。。

 什麼時候,我變的會哭。。。。



 也許,很早很早就有了,

 只是我自己太天真罷了。。。










台長: 語奇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X x 帶著陷阱的調音師♪ |
此分類下一篇:帶著陷阱的調音師_09
此分類上一篇:帶著陷阱的調音師♪_5

Lapise #
好感人...ˊˋ 眼淚都飆出來了...ㄨㄨㄨ....
2006-11-09 08:15:38
版主回應
謝 謝 ! 我 不 是 寫 悲 文 的 料 說 = ˇ =
感 謝 Lapise 的 鼓 勵 !
2006-11-12 13:4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