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8:05: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你 我戒了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因為有個學弟 他面臨兵變問題
需要找我訴苦談話 認為只有我才能聽他ˋ幫他ˋ給他建議..
於是我們在小房間喝酒
喝一喝 結果他開始掉眼淚 之後狂哭..
很難見到 鐵血男兒淚...
雖然曾經我也常這樣...

後來要扶他去睡的時候 剛好被隔壁的排長看到 還問他有無喝酒
結果後來...呵..想當然爾..
其實到現在我仍不知我門會面臨到什麼樣的懲罰 畢竟軍中喝酒本身就不對
雖然我門沒有鬧事 而且也是很普通的喝酒談心事
可是說實在的 我
自己每次喝酒 幾乎是 10次有9次出事..
這一次又剛好被抓包
雖然輔導長說會挺我門 叫我門別再犯 但是士官跟副連長好像很難原諒我門 硬要搞我門...
算啦 反正會怎樣 我也無所謂
只是我 真的不想因為這種小錯 讓你不開心..
就像簽上講的一樣 也像我老爸 好友們對我說的
大過不犯 小錯不斷
要注意小細節 往往這些 都是致命傷...
我整夜沒睡了..因為 我有認真反省你簡訊上說的
所以 我為了不想再犯這種錯 或是之後又怎樣 讓你不開心 替我擔心...

我 正式戒酒!!

雖然我很愛喝沒錯 但是 我寧願捨棄他 只想讓自己更好 也讓我門兩個更好

從今以後 就算在開心的聚會或是什麼 除非你同意ˋ許可 不然我絕對不碰酒
剩下的小細節 我也會再努力注意 加油
寶貝 對不起 又讓你操心了...我是認真的
因為你 我才會下此決心!
為了你 我說到做到!

台長: 柚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