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7:16: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liㄉ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6上完saturday school, 我和Max,William, Joseph, Jose, Alfonso,

和那ㄍ新來ㄉ韓國人JohnfㄑGuiffer逛街...那ㄍ新來ㄉ韓國人....大家都很

討厭他...連其他韓國人都這樣覺得....他第一天來學校ㄉ那天...我們ㄑ溜冰

...他就在那邊XXXXㄉ....然後還到水給我喝...但是....裡面給我+鹽巴= =..

一開始覺得還好...想說他開開玩笑而已...但是我們認識布到一天= =...而

且他.....越來越得寸進尺@@...亂窗別人ㄉ衣服,亂喝亂吃別人東西,要別人尊

重他可是他又不尊重別人....那天我們在公車上,公車不能吃東西,他卻在那邊

狂吃,還亂丟食物...= = 我們一到Guiffer就和Alfonso,Jose,和John

就分開ㄋ....就剩我們4ㄍ台灣人...ㄑ吃飯...吃完後原本要ㄑmax家吃東西

看電影...但是joseph說他要買巧克力給Lili,so 我們就ㄑ買巧克力@@...在

買巧克力ㄉ時候,遇到Alfonso他們@@...然後我們看到John....才1ㄍ小時= =

他就買ㄋ...超多東西ㄉ@@...花ㄋ台幣快3000多...厲害= =...之前他在China

town 買ㄋㄧㄍ玩偶...台幣也快3000多...William問他...你幹麻買那ㄍ..

他卻說依據...我錢多...@@....後來我們ㄑmax家混時間...然後Alex就來接

我們ㄑ他家...參加Liliㄉparty...那ㄍjohn也跟來ㄋ@@...他根本不認識

Lili...還要ㄑ參加..他ㄉ離別party@@....我們在要ㄑLiliㄉpartyㄉ途中.

試著要爽掉他...他還是被追上ㄋ= =....然後依到Liliㄉparty,他就躺在沙發

那是他家ㄇ= =....Liliㄉparty超多人ㄑㄉ....尤其是女生= =....男ㄉ跟本

就只有我們這群人@@....剩下全女ㄉ....我們一開始在讓Lili一一介紹人

給對方認識...後然我們就在那邊吃晚餐邊聊天...joseph.Alfonso,Jose,John

他們當然是在女生群中跟女生聊天....我和max和William在那邊看戲...

和在那邊玩....超好笑ㄉ...哈哈... 吃完飯後...我們就在玩遊戲....輸ㄉ人

臉要被口紅畫....但是每次只能畫一點@@...我輸ㄋ3次...臉被max他們畫ㄉ

向西索= =...撲克牌臉@@....我每次輸都依推人要搶來畫@@....我輸最後一次

ㄉ時候...原本因該是max畫ㄉ....但是那ㄍjohn他確拿另外依之....口紅拿畫

亂畫我ㄉ臉@@...還化超多ㄉ....當william要走ㄉ時候....max用中文問william

(你媽ㄉ車子能在多少人)...然後就有ㄍ白人學著說...但是只學前面3ㄍ字

...而且還學超標準ㄉ....超好笑ㄉ..哈哈...然後party快結束ㄉ時候大家幾乎

都走ㄋ....只剩我們那群在玩xbox@@...我看到Lili在那邊...再用電腦...然後

我就跑過ㄑ跟她聊天...還跟他要msn@@...他下禮拜就要回德國ㄋ...在沒跟他要

msn就沒辦法...在聯絡ㄋ= =......跟他哈啦ㄋㄧ下終於要到msnㄋ@@...不過..

現在已經用布建ㄋ= =.....然後我就回Alexㄉ房間跟joseph看大屠殺@@....然後

Lili他有時候會再一些血腥畫面ㄉ時候跑進來嚇人= =.....後燃連Lili都走ㄋ..

我和max 2ㄍ在一起上網看漫畫....我們2ㄍ那天都已經學定要睡Aleax他家...

然後joseph說他也想助....我和max在看漫畫ㄉ時候...就聽到旁邊Alex跟joseph

講一些....joseph做ㄉ白痴事@@....那天只有我和...max住Alex家..那天我們到

4點才睡@@....

台長: robi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