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6:49: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best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努力準備考試ㄉ那段時間.....我那時ㄉ心情已經恨遭ㄋ....忽然接到

joseph那通一接起來就聽到一推髒話ㄉ電話....說他和alfonso會來我家..

來拿籃球.....當時真ㄉ快瘋ㄋ....好不容易....安撫ㄋ...自己ㄉ情緒...

joseph和alfonso跑來我家拿籃球....alfonso那時跟我說ㄋ很多....

我當時真ㄉ差點奔潰....''i think ur my friend ...but ur not my friend

anymore.....'' 我那時心情已經很不好ㄋ....聽到alfonsoㄉ話...

我根本已經沒力氣ㄑ想發生神麼是ㄋ....後然alfonso怎麼走ㄉ我都不記得ㄋ

....我只記得...我丟ㄋ最後一句話給joseph...."看它是要相信我....還是

相信"那ㄍ人"....他相信...那我們還是朋友....如果他不相信...我認為他

還是我朋友..."..alfonso他後然有跟我道歉...後然就當做神麼事都沒發生

後然想想...其實我知道"那ㄍ人"就事joseph.....但是我並沒跟他說甚麼...

現在連william他都很討厭joesph....joseph他對william坐ㄋㄧ件很白痴ㄉ事

william他門全都問我我位神麼還要跟那種人在一起...位神麼咧...其實我

自己也不知道.....連續讓我傷心那麼多次....一直ㄉ相信他....每次結果

都還不是依樣.....唉...joseph..他還打給我...叫我幫他跟william說話..

我ㄉ生日party....joseph他說要ㄑ....但是是因為...william願意讓他ㄑㄉ關西

.....唉....john那傢伙...最近常說...我需要改變...說甚麼..我需要一ㄍ

bestfriend在加拿大....他說我神麼都很好....anything is prefect...

但是說我太幼稚ㄋ= =....然後其他人聽到都一直效...因為如果是其他人..

說我還好...但是...給他說= =.....唉.....我跟他說...basketball is

my best friend in canada...i don't need best friend in canada...

if i want i will to found for myself....

最近真ㄉ發生ㄋ很多事.......常常發神經.....自己在做神麼都不知道....

唉.....

台長: robi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