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18:01:03|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我好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ㄉPE課是要和女生跳交際舞....我們已經跳ㄋ1ㄍ禮拜ㄋ....今天是要做

最後ㄉ總結...所以大家都可以穿便服..但是必須是穿像牛仔ㄉ衣服..就是牛仔褲+

襯衫....老實說..一開始我不是很歡跳這ㄍ..可能是因為以前讀男校ㄉ關西...連

跟女生說話都會讓我害怕..更別說還要跟女生手牽手..手勾手..ㄉ跳舞..但是可能

是已經跳ㄋ1ㄍ禮拜..有點習慣ㄋㄅ...雖然沒依開始ㄉ時候那麼嚴重..一開始

跳ㄉ時候還會臉紅...連是哪ㄍ女生在跟我跳我都不清楚...跳ㄉ時候一直看地上..

害我一之被josec . Alfonso和Sol說我是gay...害我快氣死ㄋ..我承認我是會怕女

生..但是我絕對不是gay.. 就算我不怕女生..也絕對不會像妳們那麼開放...線在

雖然沒那麼離譜..臉不會紅ㄋ..但是我ㄉ頭還是一直看其他地方..或是地上..只是

偶爾會看一下對方...每次要跳ㄉ是侯我都會排在最後面...因為男生比較多..這樣

比較不會輪到我...今天也不例外...我還是排在最後面...然後再旁邊休息看其他

人跳..雖說跳沒多久我就必須上ㄑ找ㄍ男生換...但是總比一直跳好ㄅ...看著別人

在上面跳舞..說完全不想跳是騙人ㄉ..畢竟我是男ㄉ..但是我就是會怕女生阿...

有什麼辦法..jose和其他人也都叫我提請勇氣..大膽一點...我有阿..但是我好像

怕會得罪那些女生...所以不管誰ㄉ錯..我都會說sorry..這句話已經變成我對女生

說ㄉ口頭禪ㄋ...熟一點ㄉ女生就比較不會...那不然我大概每說2句話就會說依據

sorryㄅ..我曾經跟jose他解釋過我會怕女生ㄉ原因...但是他卻說..你在台灣是

gayㄇ...害我聽到快吐血...到最後我卻騙他說..我在台灣有女朋友ㄋ...但是你不

能跟其他人說..

ㄏ..我也不知怎麼搞ㄉ..竟然又依次這樣ㄉ欺騙自己和別人..我根本就是我位自己

找ㄍ藉口霸ㄋ..但是這樣總比被其他人和crystal聽jose他們亂講說我是gay好ㄅ..

但是已joseㄉ個性...一定會說出ㄑㄉ..讓其他人知道我倒是沒差..但是讓crystal

聽到ㄉ話..那我可能再度ㄉ氣自己ㄅ..不知道如果crystal同時聽到2ㄍ爛謠言..會

怎麼想..他會相信哪ㄍ..還是2ㄍ都不相信蔫..希望是後者..但是就算他2ㄍ都不相

信又怎樣...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罷ㄋ..今天我跟我姐打ㄋㄧ架...原因就只是因為我

不給他在我房間看電影..她不是很禮貌ㄉ對我..就因為這樣..我跟她打架..我也不

知道怎麼搞ㄉ...對其他人..就算他們讓我很生氣.很過分..我因該也不會像這樣打

人..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姐他比較聊解我..所以一時之間..我都會把最近ㄉ所有不高

興出到他身上...每次都是這樣..每次我對我姐總是會特別ㄉ容易生氣..雖然我們

2ㄍ每次都很有默契ㄉ時間過ㄋ就不ㄑ再提這件事..然後我們2ㄍ就會跟平常一

樣..因為我知道..我姐他又原諒ㄋ我1次...我真ㄉ很氣我自己..為什麼我老是不能

控制自己ㄉ情緒..為什麼我老是會想依賴人..為什麼我總是不能誠實面對自己..為

什麼我總是不能真正ㄉ下定決心..為什麼我總是沒勇氣ㄑ面對crystal和自己..為

什麼我總是無法堅持到底ㄉㄑ努力..crystal每次都很努力ㄉㄑ應復考試..而我卻

在那邊混..她也常常教我努力..但是我做到ㄋㄇ?...我想是沒ㄅ..那我拿什麼ㄑ追

她...在台灣ㄉ時候我的確有一段日子下定決心ㄉㄑ讀書..是ㄉ..我是做到蔫..但

是..那也只是限於在住校ㄉ時候..在哪種沒有電腦.電動誘惑下做到ㄉ..我來到這

邊就是不想老是依賴別人..因為我必須學會獨立...

台長: robi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