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6:16: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變開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心情很好
等會就要回部隊了
雖然感覺很幹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剛剛洗澡~躺在浴缸裡面
突然就心情愉悅~難道泡澡會讓人心情變好
那我以後要常常泡澡

房間好亂
一點都沒有想要去整理的衝動
有時候覺得房間好陌生
那是一種熟悉的陌生
裡面的所有東西都是自己親手擺放的
可是就是不會讓人聯想起什麼
可能是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在外面唸書吧

時間又開始倒數了
我要回部隊了
當兵
他媽的
到底是誰發明當兵的
拆散了多少讓人刻骨銘心的愛情
澆熄了多少熱血青年的雄心壯志阿
不過
我會撐下去的
因為我是無敵羅賓漢

台長: 羅賓漢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