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5 00:09:0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林志玲曬長輩圖慶端午 「MeToo

林志玲結婚生子後,已較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公益活動上,最近演藝圈MeToo亂象頻被爆出來,從政壇到演藝圈無一倖免,被譽為零負評女神的林志玲,則曬出自己捧著一束花的美照,製作成長輩圖祝福大家「端午安康」,只見她狀態極佳,眼神閃爍幸福光芒,讓網友盛讚「志玲姐姐無疑是幸福的,在這亂象的演藝圈中」。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林志玲演過無數經典影劇,曾因為到日本演出舞台劇「赤壁-愛-」與日本男星AKIRA結緣因而相戀結婚,早先她曾在2005年到美國賭城表演時,曾傳出被黑道逼吃飯,當時是「寬姐」邱瓈寬義助才解圍,後來林志玲在活動上遇到邱瓈寬,立刻上前擁抱感謝,「寬姐是我的恩人!」邱瓈寬受訪時則低調表示:「助人為快樂之本,能幫忙表示還有剩餘價值,這個不要講啦,也沒什麼特別偉大!」兩人交情極好,林志玲結婚時也請寬姐成為座上賓。

林志玲先前也表示應該不會回到演藝圈工作,專心經營慈善事業,日前接受蔡康永專訪,當對方問起林志玲:「如果孩子大到一個歲數,不再需要你的時候,會考慮回到演藝圈工作嗎?」林志玲堅定搖頭,表示若等到那時,自己的年紀應該不小了,「我希望永遠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我希望以後我白髮,大家還是記得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若屆時還需要與社會接軌,她會考慮走別的領域,例如慈善。

蔡康永繼續追問:「所以你將來是打算不露面嗎?」林志玲則稱要視情況而定,如果是慈善相關是可以的,「如果是要比較『美麗』這件事情,應該就不會」,她也解釋原因,認為屆時不需要再把自己放在平台上,讓大家來做比較。

林志玲在端午節發照片祝大家端午安康。圖/摘自IG

林志玲在端午節發照片祝大家端午安康。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圖/摘自IG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7254140?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robertsbf2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