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17:44:27|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 Australia 旅遊記事2011/03/29~04/07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這天的行程

得從前天晚上開始說起

因為 Henry先生 要上班的關係

晚上實在是太無聊了

有鑑於前些天入胃的品項雖然也不錯吃

但都不能算是美食

所以在網站上開始搜尋起當地的美食

看來看去大家推薦的美食其一

就是圖中的薯條

可是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據說是在薯條沒有太大差異 (不過是我喜歡的那種整顆切塊的那種)

重點是在上頭加進去的醬

聽說有多種口味可以點

愛吃薯條的我真想試試

可惜沒有機會吃到

因為吃完另一家的美食後就再也塞不下這美味

是怎樣的美味把我的胃給佔滿的呢

就是大街上這家深獲好評的 "Sofia"





菜單實在有看沒有懂

所以就直接點網路上大家推薦餐食

Pizza & Pasta



沒看懂的菜單 (不過沒關係,直接單最夯的)



好喝的冰巧克力

上頭還加上一大坨的香草冰淇

這是 Henry先生 的最愛



這道是很奇怪的一道 pasta

中間有加入整塊的Avocado 這是什麼呢~~~可怕的鱷梨

"鱷梨"是表面呈褐黑色的食材 (我稱為食材是因為很少有人直接切來吃)

內部呈青綠色的果肉

因為就是個怪

以前從來沒吃過所以想嘗試看看

結果超好吃的溜

麵條和醬汁混在一起口感很贊

但是???

"鱷梨"在哪呢    該不會已經變成"一片的綠"和麵條合身了嗎

突然~~~

咬到一口綠   我真的就這麼吐出來

原來在中間混了塊狀的"鱷梨"  雖然有提味的作用

可是整口吃到時的口感

真是整口的吐出來(可能是自已不習慣這味道)(不過在日本有人直接作成壽司)



這是網路上大家推薦 Special Pizza

整個食料堆得高高的

這還只是"S號的"

又好吃、又多料、更重要的是剛烤出來的香氣四溢

側面看就知道用料實在

一個便當要 AU$7  你猜這個Pizza多少錢呢

答案是 AU$9

真是物超所值



完食~~~

吃飽後想當來要來個甜點作完美的 ending 囉

有位網友就推下面這道冰其淋

沒有別的原因

就是個大   就是這麼大  相當的大  大到不知從何下手

來支手臂對照看看

整個有嚇到

好大的大



還剩 2/3



終於剩 1/3

可是真的吃不完



回程的途中經過很多滿有特色的建築

如果仔細研究的話一定可以了解其風格、特色、歷史因故、傳統承襲等等

可惜了沒這麼多時間

因為 Henry先生又要去上班了

為過今天買到了二件衣服我很喜歡

本來以為這是難得挑到的款式

後來才知道是連鎖的服飾店啦

我們住的那條街上就有站面  #_@





另外想介紹一下住宿的主人家分別有一貓一狗



狗狗 "沙夏" (英文不知道怎麼拼)

完全不怕生的狗狗,超愛玩的又很可愛

睡覺時喜歡鑽進眠被和人一起睡 (不知道會不會呼吸困難)

只有一天被它鑽進我這邊睡

就是個毛毛的怪

可愛到我想抱回家~~

另外的一貓則是 "華生"

很漂亮的虎紋貓

還和 Henry先生 表演過撞頭的特技

喜歡用貓頭碰人的額頭

真是怪怪的可愛貓

還有個怪怪的習慣

會把爪子伸出來在被子上走

發出"刮刮刮"的聲音

第一次發現時還以為想攻擊我

原來是因為我們住的房子以前是牠的睡房

這只是他以前上床前的習慣啦

呵呵呵





話說貓狗不容,見想不打對不起祖宗

這一照面大戰即發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一貓一狗感情好的咧

(貓 = 華生) 跑進了(狗 = 沙夏)的窩

糾纏在一起的瞬間

以為是誰咬住誰

原來華生竟然在幫沙夏理毛

真是有點讓我看傻了眼





這可真是情同手足

(待續)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羅伯特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