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23:09:2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年節之霧台啪啪造-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鐵絲網遠遠望去

群山的壯麗 部落的冷清...

感覺這邊的部落人都好像不在

不然都是一些老年人

也許年輕人都到山下 都到大都市去討生活了吧!!




這是路邊轉角看到的~~

不知道什麼花

紅的好...好...好特別!? 好噁心!?

感覺像是欠錢被波紅漆XD

但是,,,有特色!

所以我又拍起來惹!







這張有沒有很有FU~

也是在阿禮部落的山道間拍攝的

老樹背後的藍天好像帶著點烏雲

這在表達什麼呢??

我想一下喔....


呃~~





好...我最近辭窮

總之 我覺得有意境啦

誰來幫我想一下~~



最近腦袋都會放空 很糟啦





哈 這跟毛茸茸的是俊宏發現的

很可愛說~

感覺拿來搔癢一定很讚

唉唷 (抖) 好癢喔

嬌滴滴的樣子 ^^

CUTE~





這是圖中路過的神山部落的風景~~

我剛剛忘記介紹啦 @@

哈~ 回程時候特地拍的...

從路邊往下望...天阿~好高喔!!


感覺...心曠神宜


遠眺這些山還有溪谷

心情都不知不覺的好了起來





大家一定都不知道~~

原來屏東的原住民是魯凱族

@_@"



這...國小課本有喔~~

當初我教國小社會科都有交到這個喔









回程的時候 剛好遇到山坡正在做植被的工程

每個小時只開放10分鐘

但我們還算幸運啦

是在50分左右到的~~ (他們整點開放)

於是在這等了一會又下車亂拍

QQ 就照片這張囉~


這是山谷間 煙霧瀰漫的感覺

感覺很清幽 很美

遠遠望過去,太陽躲在雲層當中

露出紅色的光芒..


下個目的地是... 德文風景區的~天鵝湖






騎了快1個小時...終於到了~

那個通往天鵝湖的路

都是石頭路..超難騎的

而且真的很荒涼~~

整個天鵝湖就荒廢了

旁邊有個小房屋弄得很像鬼屋一樣

窗戶都破裂了 裡面的窗簾還會飛出來

我都不敢亂拍~~很怕拍到頭阿 手阿 腳阿之類的東西





突然我的腳邊出現一隻狗狗

在這種陰森森的環境,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XD


他是一隻可憐的狗狗

餓的全身都只剩骨頭...

真的很可憐說~~


可是 車上又沒帶任何食物

唉唷唷 看他這個樣子真的很於心不忍

這裡一個人也沒有...

晚上連一點點燈光也沒有...

又餓又冷

想到這 都鼻酸啦XD

台長: 蘿蔔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這只是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青年節之霧台啪啪造-4
此分類上一篇:青年節之霧台啪啪造-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