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21:23:1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年節之霧台啪啪造-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應該昨天晚上就發了

可是昨天忙到12點多才回家,所以就只好拖到今天來和大家相會了!!

話說最近好幾個朋友去日本,去香港...可惡 都閃我

我只能在台灣啪啪造 >"<

喔對! 本來329這天是預計要去阿里山看櫻花...還有阿里山的水姑娘

可是呢,中途有2個分母跑掉了~~

因此阿里山計畫泡湯 XDD




********************(正文開始)**************************

這天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沒多早啦...就...早上9點而已XD

跑去俊宏家樓下他要載我~~

SO 我門就出發啦!!






第一站來到的是屏東的內埔...

(這時候從出發到現在已經經過1個多小時的車程)

這裡有一個小公園叫做水利公園

雖然他的招牌有被..玷汙了QQ

不過呢 還是看的出來拉



這是水利公園裡面的景色...

有水車 !

有類似瀑布的瀑布! (就...就人工的啦~)

還有.....


這個圖騰是附近的房子

有人在上面作畫...

厄 感覺和這邊的環境實在不搭~

一個現代感的圖騰和這麼LOCAL的鄉村...

好 總之~

YOU KNOW.... 你知道我想表達什麼XD





OKOK 水利公園在山腳下...

在那邊拍拍照,附近的超商買個飲料之後

繼續往山上騎

接下來這裡就是山地門啦

恩~大剌剌的可以看到 "三地門鄉公所"

三地門這個地方可以來走走有許多烤豬肉 QQ

喔對~ 重點不是這個...

接下來 看到後面有一間警察局




這間警察局是可以辦理霧台的甲種入山証

要辦入山証需要自備身分證還有你要進去霧台裡面找的人...

當然裡面我門沒有認識阿~

可是 俊宏前一天晚上

上了奇摩知識+查詢之後~

終於找到幾個住在霧台裡面的原住民的姓名


BUT...




這間警察局的申請表格用完了 XD

警察北北叫我門去上面的檢查哨在辦....



講了半天 = =a





這張是在警察局和鄉公所前面的荷花池

感覺蠻漂亮的啦 ^^

於是就拿起相機拍了下來

給大家看看囉~


好! 終於我門騎了10幾分鐘之後到了檢查哨

在這邊終於申請到 甲種入山證啦

有圖有真相~~

YA~ 出發 霧台GO!



喔~等等~

這隻小生物是在剛剛檢查哨那裡的廁所旁邊發現的

那我爲什麼拍他?

挖馬母災~~

就看到他蹲在牆壁上

金古意

就來留念一下啦



在來這個就是~跌落山谷的貨車...

這也是造成霧台山區當天停電的主因啦

這台車上載滿了圍欄(路旁的黃色護欄那種)

可能是因為煞車不及就...咕嚕咕嚕滾下山啦~~


當時我門毆鬥賣也在行進中

所以有點模糊...

台長: 蘿蔔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這只是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青年節之霧台啪啪造-3
此分類上一篇:soto聚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