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20:01:51| 人氣14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這個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30 這時候的我 剛買人生第2台狼

那時候 也剛接觸野狼基地 這個檔車論壇

在上面 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在去年的今天~ 第一次揪團 永和豆漿團~

我們約在 福和國中的人行道上~~

來了幾個一點兒 都不認識的傢伙-小烏鴉 小菊花 還有一台車改很誇張的仲豪

後來一起上 ”烘爐地”

這個地方 有我許多的回憶... ~”~

烘爐地的夜景 真是美阿... 雖然略遜文化後山,但也不失台北夜景聖地的美名


*********************************************************************

小烏鴉 小菊花 BLUE 黑鬼 啤酒 小蔡 還有很多很多的北部車友

曾經我們一起殺灣 陽明山狂奔 夜殺鳥來(還被亮西瓜刀 >”< 哈) 汐平等等

在這一年裡有數不完的回憶 無法量化的的友情

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工作 很寂寞

多虧了大家的陪伴 讓我過去的這一年 這麼滴充實



我還記得~ 有一次我和小菊花在永和4號公園打球

我把家當 都帶出門了~~

結果 我的腰包被小偷偷走~~ 當下 真是欲哭無淚

手機 錢包 鑰史 證件等等~~ 一樣都沒有

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連家都回不去 連吃飯都沒錢

小菊花 真他媽的是好人阿!!

還陪我一起繞4號公園 一起找我的腰包 ...

深夜的11點 2個大男人 肩併肩 的走在一起..

不知道會不會有路人誤會 我們是 GAY!!!

XDDD 這真的是難忘的回憶阿

*********************************************************************

在台北租的房子 因為沒有洗衣機

所以..過去的這一年 每個禮拜都跑去小烏鴉家洗衣服

哈 >”< 每次都騎著黨車 抱著一大包的衣服

浩浩蕩蕩的來到他家樓下~~ 等他帶我上去

常常和他一起去吃 號稱台北最便宜的貢丸麵 乾麵 (大碗才賣35元噢)

小烏鴉阿 謝謝你啦~~

********************************************************************
BLUE的洗車達人... 洗車超乾淨的啦 每次都去他家地下室洗車...
黑鬼騎我的車 去和別人撞車 最後還一起去警察局做筆錄...XD
還有許多許多.....



在台北還有很多很多朋友的回憶 ^^”

這一年過去了 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我手斷了 車也賣了 也回高雄了 哈 女友也分了~~




事事難預料~~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是我一年來工作的感受...






一年的歲月 好快就過去了~~ 大家 都還快樂嗎?









PS 小菊花的獨特STYLE BLOG~
http://bibbynet.blogspot.com/2006/10/1010.html

台長: 蘿蔔
人氣(14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喇賽 |
此分類下一篇:平行線? 還是交叉線?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快到了~

飛凡
搞笑!!
你在台北的日子裡沒有我就對了.........
我只是比較人渣
比較常跟GF出去罷了.........><
小廖結婚了
真是有錢喔
你都書(小廖妻)的爸爸
也就是小廖岳父
還送他們一台TIDA

我要搞到那樣......還早勒><
2006-11-02 09:43:43
R
當然有你們阿 @@
只是 這篇是在寫 車友的認識啦 XD

認識你3年了 住在一起一年
雖然 以前在宿舍你常常週末
都跑去找女友玩”直昇機”
我們 都還是滿心喜悅的接納你呢 哈

直昇機MAN QQ
2006-11-02 10:32:22
blue
唉~大家都還是各忙各的.現在天天上班都快累死了.只能說去年這時候還真是天時地利人和.讓大家都有時間金錢可以湊在一起.我的野狼也只剩下一個禮拜騎一天上下班的功能了.高雄很遠.知道你有想念研究所的想法.真好~可以回到學生生活.好好保重阿.跟我一樣以後騎開車.凡是龜一點最安全
2006-11-02 17:10:04
Bibby
^^||..妳也有來我家洗過衣服ㄟ..哈哈哈..

話說現在..我的小菊花..也只有放在那邊擺好看的功能..
現在我都齊腳踏車上班了..能騎著狼到互晃..聽郎的咆哮..
這是幸福啦..

找一天來台北再聚一聚ㄅ...^^..
2006-11-03 02:22:41
R
TO 小菊花~~
我昨晚做了個很白痴的夢..
我夢到你騎狼 = =
然後我在旁邊
你還把車牌用白色貼紙貼起來
我問說 你要去哪阿
你回我說...靠 飆車阿

XDDDD 好白痴的夢
2006-11-03 07:59:2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