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11:05:1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士官長與排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稍微說一下士官長......

士官長是我們第一週值星。我一直覺得他很會帶兵,他帶部隊的時候,整個部隊就是不會亂,而且我覺得他是那種言不多但言必有中的那種人。

看到他我直接的連想,就是關公(絕對沒虎爛),雖然長的並不是很高,但是臉頗有英氣,膚色非常漂亮,我一直在猜想他到底是不是原住民,由外型上,就可以知道他是一個體能非常強悍的人。

我其實很佩服他,也非常的尊敬他。他是唯一到目前為止沒被連長幹過的幹部,聽說他在上一梯的面前表演用左手丟手榴彈超過 50 公尺,而且最屌的是,他來成功嶺前,服役的地方是國軍「最強悍」的部隊-「海龍蛙兵」,從海龍退伍的人,都會被當做流氓管訓一年,因為他們實在太強悍了。

再來是我們排的排長......

這是僅次於士官長我最欣賞的幹部,在對兵的管教上非常有原則,不會亂幹人,所以他背值星的時候我非常服他。他總是出來身體力行跟著我們一起做體能。有一次整個連隊分兩批做,都是他帶,我想他大概作了 120 下伏地挺身跟 500 下開合跳吧!甚至有的時候,我們做一下他會做兩下。這星期早上跑步回來時,最後 50 公尺他會要求大家蛙跳回來,他總是臉不紅氣不喘的第一個跳回來,遙遙領先所有入伍生,甚至遙遙領然所有幹部,更甚至遙遙領先所有上星期才從幹訓班下來的班長,我總覺得他真正的身份是火星人,然後假扮成地球人來這邊亂的。

台長: 御風而行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