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06:31:5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 才過了 幾天 好想好久沒見到妳一樣

第1次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我之前真的不會 席福吧

這幾天 我聽到 你麼學校好多人要追你 我者個火就上來了

我覺得你是我的 ㄅ可以有人跟我爭 我知道哪些人在追你

我不知道 該怎ㄇ想 因該打他ㄇ交她ㄇ放手

還是 讓他繼續追你 還是只叫他放棄

要好好滴說 還是ㄅ要理會 或是用暴利 但我覺得ㄅ管我怎ㄇ做都好自私

但我知道她要追你 我就會亂想 想有天一你如果真的被她追到了 那我會怎樣

我要怎ㄇ半

有人跟說 說我跟你ㄅ可能再 在一起囉 這真滴是你的想法麼

小抽說 ㄅ管你說什ㄇ 一定要天天陪著你

我跟她說 你好想ㄅ喜歡我在你 好像ㄅ喜歡我這樣對你

小抽說ㄅ管 就天天陪著妳

我真ㄅ知該怎ㄇ半 我想一想 ㄅ在你我可以看你上課 可以看你放學

但這樣很像變態 但我想一想 這樣你又ㄅ討厭 我又可以陪著你 cc

好像真滴ㄅ錯 雖然時間過的很慢 但我是在等待著你

如果真的有神 希望它讓你回到我身邊 讓我首護著你

月老 交給你囉 我相信你是存在著 快快把紅線綁起來

那我跟她一定會親你一下 cc

台長: Mr.家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