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1:06: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 寶貝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YA YA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
今天完了半天寶貝狗

------你們都長大了
------你們都變壞了
------你們也變肥了
------不過
------你們卻還是一樣都很 ’’’’可愛’’’’

TO 爆米香
你要乖乖聽話
我會很愛很愛你

TO 多拉咪
不要咬我拉
你牙齒很尖耶
可愛的你 快長大八
不然 打架你都輸 (多:要你管)
你真讚 最最最捧我場了拉 下次也要都一直看我鏡頭喔 (香:比個YA盃)

TO 奇樂
該說啥
嘿嘿
你的棒僅次於爆米香了 (米別打我)
下次要表演一下酒拳喔 !!

TO 傻妞妞
你好壞
要乖一點拉
不然
小心你媽媽拋棄你 (妞:我要哭)


寶貝們
你們都好棒
我們也都好愛你們

------------------------------------------
完了一身狗味 真噁心 (對吧 ! 米)

阿甫是壞蛋拉



台長: 明日香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