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5 11:29:0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24結婚一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下了班回到家,老公還沒到家… 這臭小孩,平常都比我早回家的,今天是去哪裡鬼混了… 餵了狗狗,開始準備弄晚餐… 老公回來了,一進門直說他去買了麵包(早餐要吃的)… 原來他有在注意我前一晚為了早餐要吃什麼而困擾的樣子… 我叫他去買二個小蛋糕(分切出來的那種)…等等吃完飯我們來慶祝一下。 他說不要,等等要帶我去買皮夾,嘻…我是很想換皮夾啦,但是並不急,就叫他把錢省下來,下次再買。 我問他,你怎麼有錢,偷藏錢喔!! 他說:又沒有,如果是1000多的皮夾他還可以買得起… 我回答:喔…那你再多存一點,我想要買cowa的皮夾…(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名牌,只是今年底前真的不能亂花錢…哈哈…畢竟週年慶要買一堆咩…嘻) 晚餐,準備了滷豬腳(婆婆滷來的)、切點豆干豬耳朵之類的、炒了小白菜、再來一鍋玉米濃湯…吃了超飽… 不過,我還是想吃點甜的,老公叫我出去買,他要洗碗… 我買了一杯紅豆湯圓芋頭,幫老公買了一杯綠豆薏仁… 回到家,我笑著說,你怎麼還沒洗完呀… 老公:你平常的碗都這麼多要洗唷… 我:對呀,因為除了吃飯的餐具外,還有從冰箱拿出來的保鮮盒(裝食材的)…今天算少了耶… 等他洗完了,二個人坐在沙發上吃甜點,我看我的八點檔、他追他的韓劇(手機)…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有時吵吵、有時恩愛…祝我們一週年幸福呀^^

台長: 綠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