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2:14:5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意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提前把班排開,回到台南了…
今天,我又再次去了奇美醫院,複診後,護士拿了一堆紙張過來…
"手術同意書",這五個字是這份紙張的標題。
因為他眼睛的不方便,所以,是我簽了這份同意書。
感覺很怪,原本以為只是來複診而已,沒想到還要開刀…
心情真的很亂耶…眼睛的事還沒弄好,這次又要開刀…
雖然,我一直想這只是個小手術而已,但簽這份同意書時,讓我有點寫不下去耶…
有一欄,如果手術需要輸血時,願意or不願意?,廢話,有誰會勾不願意啊…心裡一直想,真的會有人勾"不願意"嗎?
今天的護士一直讓我覺得很機車,妳們不是要安撫病人的嗎?幹麼說那些話來嚇我的親人啊…真想一巴掌給妳巴下去…哼>"<
害得我,非得一副不在乎,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安撫我的親人…
同意書,可以永遠不要再出現了嗎?
給我走開。

台長: 綠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