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8:50:1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個所以然的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自己明明閱讀了,卻無法詳細的說出自己的心得;
當自己明明聆聽了,卻無法明確的指出其音樂特性。
越來越覺得那是一種悲哀...

到底書念到哪去了?進了腦袋否?
忘記了啟動思考系統的毛病,什麼時候糾正得過來?
到底歌聽去何方呢?入了耳朵否?
遺漏了緊繃聽覺神經的步驟,什麼時候調整得過來?

不想再只是以一句「很有感覺」來搪塞,
那只會阻決自我成長的機會,也順道把內心的感受又推回深處,
那像是考試時,遇見試卷上陌生的題目,
只好憑著自己的直覺大膽的決定答案的無奈。
運氣好碰對了,也不值得驕傲;運氣差猜錯了,卻感覺自卑。

為了遏止這種悲慘的狀況發生,
我要好好閱讀,讀懂書中的涵義,讀到精髓,鍛鍊自己的智慧;
我要用心聆聽,聽見音符骨子裡的靈魂,領略出音樂的精神所在。

我拒絕悲哀的感覺,要自立自強!!
我不要當膚淺的傢伙...我不要...

台長: 天將晚未晚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