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22:12:4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親愛玩伴的你們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君君我再能仁這三年來
能夠認識你們這些好玩伴真是大開心
如今 我們要分離了
雖然 千萬的不捨
還是要祝福你們
畢業快樂★

 

我的好朋友阿♥
在畢展
你真幫了我不少忙
謝謝你
雖然你很任性
雖然我們常常會鬥嘴
雖然以前我們曾有過不好的事發生
但我們的感情比以前還要好哦
很喜歡你
我是你的經濟人
你是我的旗下藝人XD

 

小啾啾♥
你你你超重要的阿
我可愛的小女人
你我碰
新店捷運上課歪歪團
一個都不能少
雖然我們以前曾經吵架冷戰的很兇
也因為那件事之後
我們兩更加珍惜我們的友誼
這三年 謝謝你的陪伴阿

 

龐龐♥
小桃子的哥哥阿力
非你莫屬
雖然我們子有相處短短的一年
不過我很喜歡你的個性齁
畢業後你要加油阿
小桃子會很想你的哦!

 

莉莉♥
雖然只有跟你相處一年之久
不過還是謝謝你阿
我們的畢展
辛苦你了
教我們如何走台歩
很高興認識你齁

 

小銘♥
哈哈
畢業薪資你也教了很多阿
辛苦啦
同天生日的欸
真巧阿
只不過我們都不知道是誰比較大
對耳朵都是一樣的敏感
哈哈
這是我們的玩法
戳耳朵
只不過在也沒機會了
很高興認識你齁
學弟都比你可愛了
哈哈你懂得(笑")

 

達達♥
國中同班
高中也同班
六年的感情
看你改變了好多
真替你開心阿
有曉薇這抹要好的朋友
你一定很珍惜
畢業後加油啦=)

 

宣儒♥
齁很可愛欸你
就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很喜歡你
雖然只有相處一年而已
你是好人齁
哈哈
畢業後要加油阿

 

瑋瑩♥
哈哈
真不好意思齁
每次都記不的你的名子
不然就是把你跟世瑩搞混
其實你人很好欸
畢業後加油哦

 

賴賴♥
謝謝你畢展教我肢體轉動阿
相處了三年
畢業後加油阿

------

蹦蹦♥
我的好好好朋友阿
相處了三年
我們從一年級就很好很好到現在
如今到畢業了
捨不得阿
雖然我們常常鬥嘴
但我們都會各退一步
這是我們兩的相處模式阿
你我啾
新店捷運上上課歪歪團
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
畢業後你要加油阿

呱呱♥
我的大親愛
雖然你轉去夜校了
但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很好哦
很懷念以前的一起玩鬧
畢業後你要加油哦
快18歲了要成熟點齁

還有很多很多在能仁的同學嘎朋友們
謝謝你們這三年來的陪伴阿
君君超喜歡你們的齁
大家畢業後都要加油阿
朝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前進

很高興認識你們☺

 





 








 

台長: 君君-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男女話題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能ミ
此分類上一篇:㌔ Lin Chen Yao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