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7:36:16|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起伏很大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的都很賤阿* 全都是我很爛的科目,,,
   數學物理  整個就是一定垮 ! 
   最後一節考第哩,剩下的十五分鐘,bb跟小憶在我們班門口*
   害我一下太興奮 畫卡都畫錯格了= = 嚇死我...
   整個很慌阿ˊˋ 
   
   之後考完,就一起去操場找知知拉* ....
   上公車要去桃客,蔡b跟小憶坐,結果害我跟知知坐= =
   到桃客,bb又跟pk約,哈!知知很可憐只有他一個男生....
   等炮善整個等很久牙* 等了半個多小時把 ! 大牌欸*
   
   反正吃完飯我們就去龍岡拉,等左勝..
   之後到校門口打給老師都沒人接= = 好險後來炮善打給他們班導...
   一進學校整個超尷尬!! 哈哈哈... 
   
   反正後來跟一堆老師聊天聊的很爽,
   跟bb和pk先到專任辦公室找table聊天阿[聊超久欸= =] 
   之後看到裴帥,我跟炮善就在跟他聊天* 他很偏心現在都不打人了ˊˋ         達摩也在旁邊 聽炮善哈拉一堆屁話,
   之後閃人 到導師辦公室,看到余振興,聊一下下而以,
   我就跑去找Miss羅阿 ! 哈* 炮善左勝和我也跟她聊很久,
   聊到一半碰到王上方, 聊到尷尬之後,我去找bb她們
   她們居然先到阿斌的宿舍了= = 我就跑過去拉*
   超high的 !! 聊到下課,我就去找陳小弟拉~拿飲料給他* 
   要回家的時候又碰到劉怡玲,也小聊了一下下... 
   
   回龍岡真的很瞎,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可以去超過兩個小時= = 
  
 
   今天情緒整個起伏大到一個不行,
   早上超緊張,下午超high牙= = 回家又要準備明天考試了! 

   累 .........................   

台長: " 孟孟 ×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牙 ^^ |
此分類上一篇:好忙好忙!!

BB
哈哈 =ˇ=

幹 ~ 我真的覺得我門兩個去找阿斌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他會交我門電腦馬該鼕鼕阿

哈哈

整葛就是受益良多耶

齁 ~~ 真是的=口=

你這葛艘包 =ˇ= +++

回學校很好笑欸 ~ 就醫堆高中生在國中裡面啪啪造

還被國三的看=ˇ= +

很想罵他門跨三ㄒ一ㄠˊ= =

但是上育達整葛就是很有氣質阿 ** ^^

所以我最乖~~ 對八 哈哈
2007-10-11 19:45:59
版主回應
恩,而且到那邊整個就超high*
我一進他宿舍就狂笑,看到他就想笑!
回去很尷尬尷尬的要死..........
找我那陳小弟的時候更白吃...
可是你說你很有氣質,,,,有點噁= =
你如果乖,那我不是就乖到一個不行了!
2007-10-12 22:3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