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0:47:3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 . 我 幫 不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曾 經 是 我 的 嚮 導 . . .
但 是 卻 發 現 . . . .
你 表 面 的 背 後
有 多 少 人 想 幫 助 你 . .
我 也 曾 經 的 那 麼 努 力
你 怪 身 邊 的 人 無 力 離 開 你
可 是 連 你 自 己 都 不 幫 自 己
你 叫 別 人 怎 麼 幫 你 . . .
一 切 都 只 是 你 自 己 的 藉 口
你 不 改 你 鏡 子 的 反 射 的 缺 點
就 連 再 怎 麼 想 幫 你 的 人
都 會 疲 憊 . . 都 會 放 棄 你
我 就 是 那 一 位 . . .
或 許 這 些 都 是 我 放 棄 的 藉 口
但 是 也 是 事 實 . . .
我 連 自 己 都 不 愛 自 己
我 怎 麼 喜 歡 你 . . .
我 連 自 己 都 在 努 力 幫 自 己
我 哪 來 的 力 氣 去 幫 你 . . .

最 終 發 現 . . . .
你 是 比 我 可 悲 的 人

每 當 看 到 你 這 樣 . . . 我
心 裡 就 是 痛 . 鼻 酸 . . .

台長: 瘋 子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